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两张购房消费券:左手孝父母 右手住婚房

——房天下促成80后完美心愿

苏州房天下  2009-03-18 17:48

[摘要] 现在的80后,大都靠着父母的积蓄付首付,拿着自己的工资还房贷,过着不紧不慢却也有点小压力的小日子。一般来说,特别是80后的新苏州人来说,想要滋润的小日子和孝敬父母两全,的确有点小难度。



80后的完美先生

现在的80后,大都靠着父母的积蓄付首付,拿着自己的工资还房贷,过着不紧不慢却也有点小压力的小日子。一般来说,特别是80后的新苏州人来说,想要滋润的小日子和孝敬父母两全,的确有点小难度。

于是常常有人笑言,在苏州买了房,就意味着开始了小房奴的艰难生活。这样的问题对于小李先生来说似乎没有构成问题的关键,因为和老婆的工作待遇还不错,所以对于好好先生小李来说,如何在自己的小田园生活和孝敬父母上做足满分才是最重要的。

针对万达广场推出的5000元面值的购房消费券给自己和家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小李先生和自己的老婆都在十全街上工作,市中心的房价显然早已 过自己的预估,对于近几年时间内没有买辆小跑车计划的小李来说,交通显然是个不小的问题,而位于人民路北延线上的万达广场让自己眼前一亮。

均价7500元/平米,简约户型的设计,对于想在中心城区买套婚房先过度下的小李来说,再合适不过了,而房天下适时推出的总价5000元的购房消费券,自然又可以帮自己省掉不少。

于是,在考虑了多方因素之后,小李当即决定,买上两套,一套83平米的给自己做婚房,完了再给父母来上一套53平米的迷你小户型,等到父母住进来后,也好有个照应。毕竟还是要考虑到手头资金问题,因此,自己的那套83平米房子就还着按揭。父母那套小的就一次性付款完事儿。

这样一来,忠孝两全来了个全满贯不说,还可以不耽误自己的小生活,“双赢格局”还真是不错。对于小李来说,能把父母留在身边照顾,这样的大团员结局才是最完美的,让我们祝愿这个完美先生以后在万达的生活更加完美加分吧~

更多阅读:

一人买两套房,“购房消费券”该怎么领?

苏州购房消费券供不应求 开发商火速加盟

等着米下锅 领张“购房消费券”立马签约

苏州万达广场联合房天下首推50万购房消费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