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超高层项目奠基成功举行

苏州房天下  2010-03-02 10:04

[摘要] 今天(3月2日)上午10点25分,万众瞩目的城市地标项目——苏州第一高楼(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超高层项目)在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和九龙仓集团副主席兼常务董事吴天海先生共同主持下举行隆重的奠基典礼。

;

今天(3月2日)上午10点25分,万众瞩目的城市地标项目——苏州高楼(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超高层项目)在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和九龙仓集团副主席兼常务董事吴天海先生共同主持下举行隆重的奠基典礼。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苏州市政协主席王金华,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苏州市政府副市长朱建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以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九龙仓集团副主席兼常务董事吴天海先生等九龙仓集团高层领导亦到场,共同见证了九龙仓集团“创建明天”的“苏州时刻”,标志着苏州城市地标进入新时代,同时亦标志九龙仓集团“布局苏州”战略的全面实施。










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超高层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东CBD商圈核心区域,西面正对金鸡湖,地块面积为21,2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3,208平方米,项目包含一座92层、高达450米的江苏高楼,以及一座裙楼和波浪形广场,并在主楼92层设立观光平台,可俯瞰苏州城全貌。苏州国际金融中心将建设成大型综合商业项目,汇聚甲级办公楼、精品特色酒店、豪华单层和高端复式酒店式公寓,项目背后凝聚了九龙仓运营在经营大型综合商业项目方面无可替代的经验和前瞻理念。

九龙仓融资80亿投向成都 苏州项目进展受关注

九龙仓400高楼创纪录 苏州18年长高206米

九龙仓420米大厦被命名为:苏州超级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