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0年土地市场最后一拍 2分钟“搞定”两块地

扬子楼市  2010-12-31 17:10

[摘要] 在昨日南京市2010年最后一场土地出让会上,富力地产旗下的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毫无竞争的情况下将位于麒麟科技创新园的两幅科技研发综合用地收入囊中。在北京掀起过“地王争霸战”的富力地产,也成为本月继和记黄埔后又一家进军南京的地产大鳄。

在昨日南京市2010年最后一场土地出让会上,富力地产旗下的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毫无竞争的情况下将位于麒麟科技创新园的两幅科技研发综合用地收入囊中。在北京掀起过“地王争霸战”的富力地产,也成为本月继和记黄埔后又一家进军南京的地产大鳄。

这两幅地块均位于麒麟科技创新园九号路附近,总面积超过57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为科研设计用地。其中第二块面积近51.5万平方米的地块允许建设19.93万平方米的低密度住宅,容积率限定在1-1.02之间。

昨天的出让会现场非常冷清,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加上申报的企业代表还没有媒体记者多。下午2点30分,仍然只有一家房企报名参加,主持人直接宣布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公司胜出,整个宣读过程只有2左右的时间。会后,该房企的几位代表面对记者们的长枪短炮均一言不发。

标签:土地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