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快讯:苏州多宗商业地块6日下午进入竞拍程序

房天下  2011-01-05 15:48

[摘要] 搜房网讯 记者第一时间从苏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2010年第9号挂牌出让的20宗地块因多宗地块有两家开发商报名,明日(1月6日)下午1:30将在苏州市干将西路980号地产大厦四楼拍卖大厅进入拍卖程序,届时敬请关注搜房网现场直播。

搜房网讯 记者时间从苏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2010年第9号挂牌出让的20宗地块因多宗地块有两家以上开发商报名,明日(1月6日)下午1:30将在苏州市干将西路980号地产大厦四楼拍卖大厅进入拍卖程序,截止到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预估有7至8宗地块进入拍卖程序。届时敬请关注搜房网现场直播。

此次20宗地块挂牌,挂牌地块大多为商业用地,仅有两宗为城镇住宅(动迁房)地块。挂牌公告显示,这20宗地块位置涵盖全市,分别为平江区3宗、金阊区3宗、吴中区6宗、 相城区3宗、园区2宗和新区3宗。地块详情如下:

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2010年第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第39号)、《苏州市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暂行办法》,经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由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对二十宗苏州市区地块组织进行公开挂牌出让。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地块位置及规划指标概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