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第二批廉租房周五摇号 7日至11日可换房

苏州日报  2011-11-01 08:24

[摘要] 平江、沧浪、金阊三个城区今年第二批廉租房摇号将于本周五举行。昨天市住建局发布公告,提醒6月30日之前在户籍所在地街道申请登记并经核准已领取《苏州市区住房保障资格核准单》,至今未参加过摇号配租廉租住房,现仍符合享受租金补贴条件的最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及时参加摇号。

平江、沧浪、金阊三个城区今年第二批廉租房摇号将于本周五举行。昨天市住建局发布公告,提醒6月30日之前在户籍所在地街道申请登记并经核准已领取《苏州市区住房保障资格核准单》,至今未参加过摇号配租廉租住房,现仍符合享受租金补贴条件的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及时参加摇号。

经过申请、确认、审核、公示等程序,符合本次摇号配租廉租住房条件的申请家庭共有44户,其中1人户28户,其中符合优先安置低层条件的12户;2人户12户,其中符合优先安置低层条件的5户;3人户4户,其中符合优先安置低层条件的2户。本次提供的摇号配租廉租住房房源按1:1的比例配置,地点位于梅亭苑等处,其中现房36套、期房8套。

据悉,摇号配租以计算机随机抽取的摇号方式确定申请家庭所配租房屋的具体坐落与室号。配租过程全程公开。结果当场确认,并报相关部门备案,并于次日起在苏州住建局政务网(www.szjsj.gov.cn)以及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各区住建局公告栏公布。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申请家庭摇号配得住房后,在11月7日至11日期间,配房家庭为方便生活,可与其他同人口段配房家庭,在自愿平等、自由选择、互不经济补偿原则下,相互调换所配租的廉租住房。换房达成意向的,需在此时间内,由双方申请人带好本人身份证到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办理换房手续,私自换房无效。换房中如存有经济补偿的,一经核实将立即取消双方的配房资格。

摇中现房的申请家庭须于11月14日至18日之间带好申请人身份证、低保证到所属区住建局开具《苏州市廉租住房分配通知单》; 并于21日至25日间到廉租住房管理单位办理廉租住房起租入住手续,视为自动放弃配房。放弃配房的申请家庭将在两年内不再受理重新配房的申请。

推荐阅读:

明年保障房资金缺口仍大 专家建议创新融资方式

学者:2011年保障房资金缺口8000亿元

实录: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保障性住房情况

姜伟新:明年保障房资金任务更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