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太湖度假区15个旅游建设项目开工(图)

名城苏州   2012-03-25 20:46

[摘要] "苏州太湖新时代 东方渡假新天堂"。为全力创建国家5A级景区,打造全国滨湖旅游先进区,3月25日,15个重点旅游项目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工,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也就此迎来新一轮开发建设,度假区环境形象及整体水平将得到提升和进一步优化。

名城新闻网讯(记者何祺祺) "苏州太湖新时代 东方渡假新天堂"。为全力创建国家5A级景区,打造滨湖旅游先进区,3月25日,15个重点旅游项目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工,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也就此迎来新一轮开发建设,度假区环境形象及整体水平将得到提升和进一步优化。

一级游客集散中心(效果图)

香雪海司徒庙(效果图)

舟山核雕村(效果图)

此次开工的15个重点旅游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 项目按区域分为三大板块,一是中心区的太湖景区一级游客集散中心、舟山核雕村提升工程(一期)、涵碧晓筑太湖水上运动中心、太湖生态湿地改造、长沙岛和叶山岛综合环境提升等项目。二是光福片区的光福景区二级游客服务中心、中国工艺文化城二期、光福景区创5A综合环境整治、香雪海、司徒庙景点改造等项目。三是金庭片区的西山二级游客服务中心、西山景区综合环境建设、林屋洞、石工景点改造升级、西山明月湾古村景点升级等项目。

重点项目涵盖了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景点环境改造、设施配套完善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项目的建成将对度假区旅游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社会事业和基础设施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自国务院1992年10月批准建立以来,已走过20年历程,为此,度假区成立20周年活动也于今天启动,建区20周年logo随之亮相,一连串丰富的系列活动将贯穿于全年各个季节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