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障性住房位列"一号工程"相城区200万平方米安置房年内开工

苏州日报  作者:周澜源 董捷  2012-03-30 10:35

[摘要] 今年,相城区把住房保障工程列为实事工程的“一号工程”,计划新开工建设安置房200万平方米以上,竣工安置房250万平方米以上,完成10万平方米人才公寓建设。在就业社保方面,提供就业岗位8万个,完成各类培训4.7万人,建立就业援助基地15个、服务站点20个;提高社会保险有关待遇。

今年相城两会劲吹“民生风”,该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年的八项实事工程,从住房保障、就业社保、文化教育、公共卫生、社会关爱、幸福社区、公共交通和环境整治等方面,绘出一张全新的民生蓝图。

今年,相城区把住房保障工程列为实事工程的“一号工程”,计划新开工建设安置房200万平米以上,竣工安置房250万平方米以上,完成10万平方米人才公寓建设。在就业社保方面,提供就业岗位8万个,完成各类培训4.7万人,建立就业援助基地15个、服务站点20个;提高社会保险有关待遇。

在文化教育工程中,新建6个镇级文体中心,改建80个村(社区)文化活动室,建设“10健身圈”等公共体育服务项目,新建恒基、元和、黄埭春申湖幼儿园和黄桥中心幼儿园,改扩建蠡口、陆慕中心幼儿园。公共卫生工程中,新建黄桥卫生院、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13家集贸市场农副产品检测室升级改造工程,实施城乡居民医疗保健信息化工程。

相城还创新推出幸福社区工程,实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新建8个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10个老年人助餐点,建设全区80周岁以上老年人居家呼叫系统。

作为长三角地区的交通枢纽,相城区实施相城大道建元路至太东路段改、扩建工程,并改造各类危桥56座。同时,实施环境整治工程,实施污水处理新三年工程,年内续建完成4座污水处理厂,新建75公里污水管网,新建42个农村集中居住点污水处理设施,并规划建设污泥处置设施。

跟进阅读:

苏州轨交一号线今起接受专家评审 31日公布结果

不吃不喝 苏州家庭几年可买套房

房价排行榜出炉 苏州房价到底多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