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轨交1号线即将推出纪念单程票

姑苏晚报  2012-04-13 08:08

[摘要] 昨天记者从苏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得知,分别以“太湖”、“水乡”、“园林”3个系列为主题,来诠释苏州地方文化特色的“轨道交通1号线纪念单程票”已全部制作完成,预计本月20日起陆续向市民公开销售。

昨天记者从苏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得知,分别以“太湖”、“水乡”、“园林”3个系列为主题,来诠释苏州地方文化特色的“轨道交通1号线纪念单程票”已全部制作完成,预计本月20日起陆续向市民公开销售。据了解,此次发行的纪念单程票每个系列有一万套,每套含3张,共限量发行三万套,全部印刷完毕后立即毁模。4月20日当天向市民销售的为“太湖”系列,销售地点在轨交1号线的10个不同站点客户服务中心内。

每套纪念票的价格定为168元,包含3张不同风格的同系列单程票。纪念单程票的有效期不得超过今年12月31日,仅可供单人乘车一次,不限里程,限时120,出站不回收。对于那些想要收藏的市民,可从20日起前往1号线的木渎站、苏州乐园站、西环路站、桐泾北路站、养育巷站、乐桥站、相门站、东环路站、星海广场站、星湖街站中任意一站的客服中心购买。轨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还称,今后他们会适时推出其他具有收藏价值的轨交纪念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