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周成交小幅下滑 8月苏州各楼盘蓄势金九银十

——苏州房地产一周成交分析(2012.8.13—2012.8.19)

房天下   2012-08-20 16:1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苏州楼市(2012.8.13—2012.8.19)商品房共成交2961套,其中住宅成交2787套,环比下跌14.48%;非住宅成交174套,环比下跌14.29%。

【数据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苏州楼市(2012.8.13—2012.8.19)商品房共成交2961套,其中住宅成交2787套,环比下跌14.48%;非住宅成交174套,环比下跌14.29%。

◇据统计,本周苏州楼市共有近10盘推新。周末苏州约6盘入市,掀起了8月份的开盘高潮。中梁天御天境推出400多套房源,产品户型从89-119平米不等,伟业迎春世家开盘,推出15号楼98套房源,优惠后6520元/㎡起售。金科王府(小区网 论坛)高端洋房开盘,据开发商透露,所推房源全部售罄。惠泽云锦城开盘加推约120套房源,6600元/㎡起。世茂运河城御景外滩紧急加推三期御景外滩100多套大户尾盘新房源另,工作日也有多盘抢收。新城金郡、南山金城1958、合景领峰三期三盘加推。

◇本周销量排行情况,住宅前三名:九龙仓时代上城(小区网 论坛)94套,越湖家天下64套,中海国际社区43。商业项目成交前三甲为:金象城16套,金都城14套,山景天下吴宫馆11套。别墅成交前三名为:中海独墅岛4套,中海世家4套,中房澜泊湾(小区网 论坛)3套。

1

【住宅成交】成交小幅下滑 各楼盘蓄势金九银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上周末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共计成交2787套,环比降幅14.48%,日均签约398套左右。住宅成交面积合计298628.27平方米,环比降幅12.92%,同比增幅98.94%,平均成交面积107.2平米左右。

2

本周成交较上周基础上有所回落,但并不影响8月的整体形势。虽然苏州楼市8月第三周与前两周相比稍显逊色,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量“非比寻常”。作为传统淡季,开发商却选择密集推盘,可见“金九银十”的预热已在进程中。

3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住宅项目成交前五名被园区和吴中区包揽,分别是:九龙仓时代上城94套,越湖家天下64套,中海国际社区43,香堤澜湾39套,新城金郡37套。

8月园区刚需大盘九龙仓时代上城、香堤澜湾二期爱琴岛,吴中区品质刚需盘越湖家天下三期香舍等楼盘先后开盘,本周又迎来吴中区刚需热盘新城金郡的加推,刚需大盘的队伍日益壮大。连续两周日均突破400套后,本周有所回落,但依然直逼400,成交趋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