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楼事:房价继续涨?金九银十楼市四大变数

房天下  2012-08-21 00:00

[摘要] 编者按: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8月6日,督查工作正式宣告收官。业内普遍认为国务院督查行动将为后续储备政策出台做准备。

编者按: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而6月份只有25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从数据上看,7月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较6月明显增多,整体房价止跌态势基本形成。7月下旬,国务院派出8个督查组赴16省市检查房产调控落实情况,8月6日,督查工作正式宣告收官。业内普遍认为国务院督查行动将为后续储备政策出台做准备。

变数一:存量房征税脚步渐进

房产税扩围"狼来了"湖南湖北年内将试点征收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近日,据国家税务总局相关人士透露,湖南、湖北两个试点区域房产税改革征收细则正在制定中,房产税扩容范围包括个人已购第二套存量房,征收税率不会太高。据悉,此次试点与上海、重庆不同的是,计税依据由原来的房产原值改为市场评估价。》》》详细

督查组强调坚持楼市调控 房产税新政指日可待

从年初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财产行为税司司长陈杰一直在马不停蹄地奔赴海南、北京、辽宁等各省市调研财产行为税工作,而其中重要的一项内容是了解各地房产税改革的试点或筹备工作进展。

据了解,自国务院督查组完成16省(市)房地产调控督查后,房产税扩大试点信号再次传来。有业内人士近日透露,在既有房产税试点向新增住房交易征税的基础上,存量房房产税将被推出。近日,包括四川在内,已有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的地税官员正在开展为期6个月的房产税税基评估集训。》》》详细

延伸阅读

房价上涨强化政策加码预期 未来调控两条主线

调控从严将继续压制地产股走势 房价走向成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