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苏州市小产权房

房天下  2012-12-11 16:58

[摘要] 苏州市小产权房

苏州市小产权房随着限价房关注度的提高,上海按照“双定双限”的原则,在浦东临港新城(社区网论坛 商铺)地区启动建设一批限价商品房。为了更多地吸引人才,上海限价房买卖政策细则尚未公布,上海限价房的准入门槛、供应对象、房屋售价等具体情况仍需拭目以待。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表示,当前吸引和留住人才的障碍是住房。因此,必须抓紧探索新的住房政策,想方设法解决人才的住房问题。苏州市小产权房

苏州市小产权房上海限价房买卖政策将按照“定区域、定对象,限交易、限房价”的原则,在浦东临港新城地区启动建设一批限价商品房,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长姜樑告诉记者。

据悉,上海限价房试点选在浦东临港新城地区,主要考虑浦东外来人才较多、年轻职工较多,他们中不少是买不起商品住房又不够条件享受保障住房的“夹心层”,限价房的推出,有助于这些人才的安居乐业。同时,对新开发的临港地区,也可以促进其人气集聚、产城融合。

苏州市小产权房目前,上海限价房买卖政策细

目前北京市限价房单价8100元/平,设计限价房时要求,比同地段普通商品房便宜15%以上,目前全市的限价房一般比同地段普通商品房便宜50%以上。

除了限价房外,还有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共租赁房可以申请。

其中限价房对收入要求是最宽的,其他都要求比较低的收入。

限价房政策

苏州市小产权房【定义】所谓限价房是指在商品房交易时的价格将强制受到一定规则制约的住宅房产

则尚未公布,因此上海限价房的准入门槛、供应对象、房屋售价等具体情况仍需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