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奋斗的青春火热 美田·青春花园12月29日开盘当天售200套

房天下  2012-12-29 13:28

[摘要] 2012年12月29日,为都市菁英们量身定做的美田·青春花园盛大开盘。350套40-50平米御制loft公馆总价在24-30.9万之间。开盘现场约有600来组客户,截止10点35分笔者离开现场,约有60套房源售罄。

【苏州搜房网讯】苏州这个吸纳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来此奋斗的"准移民"城市,火热的不仅是青春的奋斗,还有属于青春的奋斗生活。2012年12月29日,为都市菁英们量身定做的美田·青春花园盛大开盘。350套40-50平米御制loft公馆总价在24-30.9万之间,开盘当天,200套房源被抢购一空。

上午九点十分,笔者赶到开盘地点即越溪南苏州生活广场威廉豪生酒店二楼大厅,此时已经有几百组客户在现场等候。据了解,开盘现场约有600来组客户,截止上午十点摇号前,上千座的宴会厅已经座无虚席。但开盘现场,28岁以下的"小青年"并不多见,到场者多为中年人士,据不完全了解,投资比自主者多。本次开盘为摇号选房,每组十名进入选房区。截止10点35分笔者离开现场,约有60套房源售罄。

美田·青春花园

美田·青春花园12月29日盛大开盘(图片来源:搜房网)

美田·青春花园

美田·青春花园12月29日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搜房网)

"微投资"低总价 投资自住千人抢房

眼下正值寒冬,据天气预报,开盘当天将有中雪。但千人抢房的局面完全让人忘却自然界的低温。笔者现场采访了入场号为004的一位购房者,虽然此次开盘推350套,但还是觉得早点到比较好,因此,她提前了将近2个到达。寒冬、周末,上千人从苏城各地赶来,只为赴这一场房盛宴。

美田·青春花园

争相取阅项目资料 (图片来源:搜房网)

美田·青春花园

哪一套更好?(图片来源:搜房网)

一位安徽籍的大哥在现场接受了笔者的采访。他准备买三套,自己和家人、老乡在这边上班,以后在苏州就有家了。对于像他这样初来苏州,为一家人美好生活奋斗的"新苏州人"来说,25万/套的低总价无疑最符合他们的需求。

据笔者了解,现场也有不少投资客。当笔者随批摇到号的幸运客户进入选房区时,发现销控表上有"大客户团购"字样。笔者随即咨询了项目负责人。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已经有大客户将1号楼1楼整层买断了。

现场销售最火热的是1#3楼的LOFT公馆,41平方米左右,实际面积约80平,总价30.9万,第二批摇号客户选完,销控表上1#3楼朝南的15套房源都被贴上了售罄的红色标点。笔者在现场还看到,不少客户为了在同一批次中抢先选房,竞在现场争吵起来。

美田·青春花园

赶紧下定(图片来源:搜房网)

美田·青春花园

签约处(图片来源:搜房网)

千人抢房背后 五重优惠重磅出击

下半年来,苏州楼市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情逐渐被点燃。小户型、低总价,超高性价比的"三好"房源兼养生、投资,度假,居住等多项优势,受到很多投资者青睐。美田·青春花园开盘现场,一位家住尧南花园(踞青春花园100米)的客户说,有好房源就多买几套,"这边外地人多,旅游的,打工的都很多,以后房子出租或者出售,投资前景都应该很不错。"

美田·青春花园

开盘当天优惠情况一览(图片来源:搜房网)

美田·青春花园

3#3层几乎去化完毕(图片来源:搜房网)

据了解,美田•青春花园御制Loft公馆位于太湖湿地公园及旺山景区核心区域——吴中大道4188号,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非常丰富,系吴中国际金融城内集养生、度假、休闲于一体精品青年社区。

交通方面,美田•青春花园—位于苏州城南,太湖之滨。路网发达,交通便捷通达四方,3上高速,至太湖5,至古城区25,至上海50,便捷的交通网络,延伸到城市每个角落,尊享全城大交通,出行无忧。

开盘现场,工作人员不断地提醒购房者:"开盘当天是最优惠的。"据了解,已经办理诚意金预约的VIP客户每套房总价优惠4000元;VIP客户可根据卡上的盖章数量享受相应优惠,2000元封顶;开盘成功认购的VIP客户,可使用在之前青春花园"老带新"活动中获得的1000元购房抵用券;VIP客户开盘当天成功认购后,可凭在开盘现场"抽"活动中,抽取到的《开盘礼金券》金额,在总房款中抵扣相应房款;VIP客户开盘认购并准时签约可享全款97折、贷款98折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