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两大纯新盘周末开仓迎瑞雪 成交火爆上演年尾最后淘房潮

房天下   2012-12-31 00:34

[摘要] 12月29日,苏州迎来了本年度最为声势浩大的雨雪天气,气温的寒冷并未影响到计划推盘的开发商。据统计,本周末苏州楼市共有3盘推新,分别为万科城、美田青春花园、旭辉华庭。其中万科城、美田青春花园两大项目为纯新盘首度入市。另外旭辉华庭继12月8日首次推盘热销后,本年末再度出击,推出90-115平米中小户型房源。

房天下讯:12月29日,苏州迎来了本年度最为声势浩大的雨雪天气,气温的寒冷并未影响到计划推盘的开发商。据统计,本周末苏州楼市共有3盘推新,分别为万科城、美田青春花园、旭辉华庭。其中万科城、美田青春花园两大项目为纯新盘首度入市。另外旭辉华庭继12月8日首次推盘热销后,本年末再度出击,推出90-115平米中小户型房源。

从8月25日新品发布会伊始,全城瞩目的苏州万科城于12月29日上午9点50分在售楼处首次耀世开盘。本次加推户型约为80-150㎡共6栋448套全装修房源,均价10500-11000元/平不等,现场吸引了近500组客户逾1000人到场认购。详细》》

12.29苏州万科城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苏小胖)

12.29苏州万科城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苏小胖)

为与此同时,美田·青春花园也盛大开盘。当天该项目推出350套40-50平米御制loft公馆,总价在24-30.9万之间,半即销售60套。据了解,开盘现场约有600来组客户,截止上午十点摇号前,上千座的宴会厅已经座无虚席,当天200多套房源售罄。详细》》

12.29苏州美田·青春花园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12.29苏州美田·青春花园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12月30日下午,旭辉华庭继12月8日首次推盘热销之后,12月30日再度推出90-115平米中小户型房源。据现场报道,前来购房的人们早早的在案场排起了长龙,仅加推半个就已销售了百套房源

旭辉华庭继12月8日首次推盘热销之后,12月末再度推出90-115平米中小户型房源

旭辉华庭12月30日再度推出90-115平米中小户型房源

12月26日的土拍现场称之为火爆毫不过分,50余家房企与个人联袂上演的年末抢地大战毫不逊色与购房市场的激烈。当天土拍总成交金额87.77亿,9宗地块溢价超过30%,位于吴中区甪直镇晓市路东侧(原财政所地块)的批发零售用地溢价更高达239.13%;除了参加竞价的开发商之外,还有不少知名开发商现场观战。

而对于明年楼市的种种猜想,放在纸上网端的都是“楼市趋稳,调控持续,稳中有升”,但是私底下看这土地市场的火爆,也足以分析2012年年尾市场的高调翘尾:开发商收官过年,推新节奏减慢,刚需小户型房源更加稀缺;中央尚未出台明确的调控新政策,地方政府则按捺不住以每月一拍的节奏频频推地,种种迹象都让购房者对明年房价放心不下。

延伸阅读

奋斗的青春火热 美田·青春花园12月29日开盘半售60套

千人抢房震撼年末楼市 苏州万科城12.29盛大开盘

千人抢房!通宵排队!日光盘频现! 2012年经典开盘回顾

花样城预计2013年初首开盘 推5.9米双开门叠加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