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未来三年高新区、吴江、昆山新增3家超大商业体

苏州日报  2013-01-15 09:20

[摘要] 苏州金鹰购物中心将于2月底退出观前。昨天,记者从金鹰商贸举办的苏州地区战略发展发布会上获悉,金鹰商贸加快在苏州地区的战略调整与拓展,未来三年金鹰将在我市新增3家“全生活中心”超大商业体,面积将达50万平方米,面积较小的观前金鹰购物中心2月28日将停业。

苏报讯(记者尤薇)苏州金鹰购物中心将于2月底退出观前。昨天,记者从金鹰商贸举办的苏州地区战略发展发布会上获悉,金鹰商贸加快在苏州地区的战略调整与拓展,未来三年金鹰将在我市新增3家“全生活中心”超大商业体,面积将达50万平方米,面积较小的观前金鹰购物中心2月28日将停业。

成立于1992年的金鹰国际主营连锁商业地产的开发运营,旗下的商业运营集团金鹰商贸,目前在已开设28家连锁百货门店。2002年,金鹰商贸进军苏州市场,在观前街1号开出的苏州金鹰购物中心,是金鹰商贸旗下第四家连锁店,也是其在苏锡常地区的家门店。

据苏州金鹰总经理邹国介绍,苏州金鹰购物中心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其中营业面积1.22万平方米,进入观前商圈10年来,年销售额从最初的8000万元发展到去年的4亿元。其中,从2009年到2011年,年销售增幅达20%,去年仍保持了6%到7%的增幅。

苏州金鹰购物中心缘何退出观前?昨天,据金鹰商贸有关人士介绍,主要是顺应金鹰商贸的战略调整拓展。受经营面积的局限,苏州金鹰购物中心已经不能满足金鹰立足中高端、覆盖全生活的定位需求。据金鹰有关人士介绍,金鹰商贸与金鹰地产相互合作,通过购地自建等模式,确保旗下的连锁百货项目自持自有率达到70%以上。采用租赁形式经营的观前苏州金鹰购物中心,目前在体量、配套设施以及交通等方面,都遭遇发展瓶颈,退出是大势所趋。同时,从今年起3年,金鹰商贸将在打造众多覆盖全业态的综合体项目,项目总面积将超过250万平方米,新建项目面积将达147万平方米,超过金鹰商贸成立17年以来的总和。这些被定义为“全生活中心”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其中单体面积10万平方米的占50%以上。

据介绍,我市是金鹰商贸未来3年的发展战略重点之一,目前金鹰商贸在高新区、吴江、昆山已动工建设3个全新的商业项目,并将在3年内完成对本地高端商业市场的布局。这3个建筑面积近150万平方米,其中,百货、酒店、商业街、主题特商、写字楼等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

目前,这3个商业项目建设开业表基本敲定。高新区金鹰商业广场共分三期开发,仅一期面积就超过10万平方米,预计2015年开业,将建成区域“全生活中心”。金鹰吴江项目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预计2014年到2015年间开业。金鹰昆山项目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是重点打造的CBD核心,包括时尚百货、主题娱乐、特色商业、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和住宅项目等,是目前金鹰在建项目中占地面积的一个,该项目将分为三期开发。

新闻链接

商场VIP卡积分、购物卡可延期使用

苏州金鹰购物中心退出观前后,市民手上的VIP卡积分、购物卡怎么办?

据苏州金鹰总经理邹国介绍,目前市民手中的VIP卡积分、购物卡2月底前都能在观前苏州金鹰购物中心正常使用,店内还将推出多条措施善后。

据邹国介绍,苏州金鹰购物中心目前已拥有4万名 VIP 顾客。针对市民手中未用完的VIP卡积分、购物卡,店内停止营业后,将延长所有购物卡的有效期,顾客可以延续到新店开业后使用;还可到28家金鹰连锁百货使用,对顾客至上海、南京等周边城市金鹰百货使用购物卡,将推出车旅费等相关优惠措施; 店内将按照商务部相关细则,在店堂发布信息。

对顾客手中的中银金鹰联名卡,据介绍,商场关闭后,中银金鹰联名卡除积分功能不能使用外,其他银行功能都可正常使用。此外,如果卡里积分超过5000分的话,可以帮助兑换成100元电子券,在商场内进行消费。VIP卡内的积分,也将延续到新店开业当年年底。据邹国介绍,金鹰还会设立办公区域,负责处理顾客的商品售后服务,以及VIP卡积分、购物卡等相关事项。

从1月18日到2月28日,商场将开展闭店清仓促销活动。

延伸阅读

火车站将有准五星商业配套

看好城镇化发展"钱景"各路资本鏖战商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