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年房贷显松动 首套房利率可享85折

名城新闻网  2013-01-18 08:39

[摘要] 进入新年以来,苏州房地产市场逐渐升温,而记者也了解到,不少银行也放宽了房贷优惠。记者咨询了市区的几家银行,对于首套房的利率,他们一反去年年底的紧缩态度,给出了不小的优惠。银行工作人员:“85折,首套房是吧。”

进入新年以来,苏州房地产市场逐渐升温,而记者也了解到,不少银行也放宽了房贷优惠。

记者咨询了市区的几家银行,对于首套房的利率,他们一反去年年底的紧缩态度,给出了不小的优惠。

银行工作人员:“85折,首套房是吧。”

记者统计发现,目前苏州有4家银行执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不过国有四大行,仍执行9折利率。至于放贷条件,银行表示,只要符合基本贷款条件,现阶段基本都可以拿到贷款,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在大打优惠牌的同时,房贷的审批速度,也变得快了起来。

房产中介商:“现在客户条件好的话,放款很快的,三到五天就能放下来。去年年底的话,审批环节正常要一个多月的。”

最近一周,由于临近春节,刚需主力返乡的较多,加上房东春节前惜售,苏州二手房成交量明显下降。不过业内人士介绍,在房贷政策的刺激下,节后苏州楼市将依旧延续去年年底开始的回暖趋势。

延伸阅读:

首套房贷利率打82折 花旗优惠疑仅是市场噱头

楼市火热带旺房贷市场 外资行推八五折抢生意

央行:坚持市场化取向 落实好差别化房贷政策

1月份房贷 部分银行“分段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