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增值服务或成房企主战场 仁恒再树双湖物业标杆

房天下  2013-03-08 09:30

[摘要] 调控形势依旧,整体市场向暖,在这个背景下,物业增值服务等“软实力”的较量正成为楼市里新的竞争资本。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业主,对物业管理的重视程度都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今年以来,楼市热销势头渐盛,中高端市场也有明显升温,苏城各品牌开发商为备战金三,纷纷提出通过提高产品性价比和品牌服务来增加产品竞争力。

调控形势依旧,整体市场向暖,在这个背景下,物业增值服务等“软实力”的较量正成为楼市里新的竞争资本。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业主,对物业管理的重视程度都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今年以来,楼市热销势头渐盛,中高端市场也有明显升温,苏城各品牌开发商为备战金三,纷纷提出通过提高产品性价比和品牌服务来增加产品竞争力。

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看重物业服务之后,性的品牌开发商也开始在物业服务方面比拼功夫、进行突围。从仁恒双湖湾的“国际化社区”生活服务到进行物业服务营销的万科、从中海的标准式服务到朗诗的体验式服务,物业服务俨然已经成为品牌房企的又一战略高地。

双湖湾作为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打造的苏州按国家3A住宅标准建设的国际社区,以分享城市美好生活为理念,提供开放包容的人文精神家园。随着一期业主的入住,国际社区的醇美生活已逐渐呈现。据了解,3月10日双湖湾运动会所将公开,室内泳池、四片羽毛球场、三片乒乓球场地等运动设施全面开放,届时业主又可新增一处运动休闲之地。

除此之外,聚集金鸡湖、独墅湖等稀缺自然资源;尊享金鸡湖大酒店、27洞国际高尔夫球场等城市配套;自身规划7000平米4轨16班国际化幼儿园,近享江苏一流的金鸡湖学校9年制学区教育,独墅湖高教园区的名校近在咫尺,形成一站式全程精英教育体系……这些无疑使双湖湾国际社区成为苏州双湖板块的标杆价值之作。

高端物业赢得品牌口碑

“物业服务是很多购房客户选择住宅,尤其是中高端住宅的决定性因素。”业内人士指出,物业服务不仅能在短期内保障楼盘的销量,更能帮助开发商提高知名度、赢得口碑,从而为开发商的品牌服务。

仁恒双湖湾引入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为每一位业主提供24管家式服务。双湖湾物业可以为业主精心筹备合乎身份与需求的节庆及主题活动以及酒店式代办服务,使业主与家人一起享受私人化、生活化、定制化的高端生活方式,感受仁恒人性化、一站式与国际化的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