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51户回迁居民集中选房

苏州日报   2013-06-08 09:09

[摘要] 白洋湾自由村无地队涉迁居民迎乔迁倒计时

自由村无地队涉迁居民迎乔迁倒计时

苏报讯(记者 顾志敏 通讯员 唐锴)昨天上午一大早,61岁的姚龙观冒大雨来到建设中的白洋湾街道路南苑施工现场,当天是自由村无地队改造项目回迁居民的集中选回迁房的日子。“早就盼着这一天了,在外过渡2年多,终于离回家的日子不远了。”葛雪良激动地说。当天上午,全部251户回迁家庭顺利选到满意住房,共432套回迁房。

2010年底,为配合金阊新城开发建设,改善村民生活条件,白洋湾街道自由村无地队改造整体动迁,涉及到的350户920余名村民开始在外过渡的生活,其中有251户家庭选择回迁。为更好服务涉迁村民,密切干群关系,自由村制定了《关于加强动迁村民过渡期社会管理和服务的实施方案》,为所有家庭建立一户一档,定期走访村民,发放“连心卡”,并设立回娘家日,定期请在外过渡的村民回来座谈。

2年多时间过去了,昨天自由村的过渡村民终于等来选房的日子。为保证选房秩序和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251户回迁村民按动迁标段被分在6个地点进行选房,分别是一标段长青乳酸厂、二标段路南苑施工现场、六标段自由村村部、九标段金城轴承、十标段西站社区和十一标段原路南小学。早在5月底,各标段拆迁公司工作人员已将《定销商品房期房挂牌通知书》 发放到每户村民手中,详细告知选房时间、地点、所需资料和相关事项并公布楼宇分布图、户型图、房价以便村民研究,经计算,每户涉迁村民都将住上路南苑60-120平方米的高层安置房。昨天上午一早,六个选房地点围满了回迁村民。为保证每位村民选到满意的安置房,征收中心、街道、公安、城管、村委会都指派工作人员前往每个选房地点,村委会更是要求村工作人员提前半即7点半就到达现场,做好每个村民的“娘家人”,为每位村民答疑解惑。此次选房共分为60、70、80、90、105、120平方米6个户型。姚龙观家原来住在杨家庄64号,按照计算,他将拿到210平方米的回迁房。昨天在选房现场,姚龙观挑中了10幢一套120平方米的房子和2幢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据了解,路南苑预计今年年底竣工。

延伸阅读>>>>

端午是时候休息啦 10大旅游地再不去就涨价了

城镇化或成为利好 商业地产"一拥而上"存隐忧

王石重申泡沫论:京沪等城市房地产泡沫不可能破裂

党报称一线城市房租收入比达40% 买不起也租不起

时评:房地产泡沫非常严重 房产税推出势在必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