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首个"移动拍"横空出世录 手机拍下5折房

房天下  2013-08-01 00:00

[摘要] 8月1日,房天下·房天下拍携手万宇御湖郡,推出“万宇御湖郡0元起拍、总价5折封顶”(8月22日线上竞拍),2013年苏州首个移动房天下拍横空出世。房天下友仅需上网或通过手机客户端即可从0元起抢房,5折封顶!

手机智能化已经是大势所趋。手机不再是单一的通讯工具,在手机上淘宝、订票、订酒店、买电影票等一键搞定。因此,各大商家纷纷追逐潮流,各种无线客户端如雨后春笋班全部涌现。

房天下,也大力顺应这一时尚潮流。2011年,房天下首款移动互联网应用手机房天下APP面世,同时手机房天下帮、新房帮、手机租房、游天下、房产评估、房天下社区、房天下土地等一系列房地产交易APP平台相继开启,一年半内用户总量超1600万,占据移动互联找房领域的主要市场份额,当前仍以日均超2万的活跃量激增。

在这一基础上,房天下电商产品也开始升级,紧抓这一优势,“房天下拍2.0”正式登陆苏州。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房天下拍全面升级后的继武汉后的第二拍,2.0版房天下拍引入了移动终端应用以及二维码扫描等新元素,力图突破传统房天下拍的活动模式,让更多人“动手”参与该活动,用手机上拍个房子。

万宇御湖郡

用手机拍下一套5折房 手指动一动就这么简单

点击进入>>>万宇御湖郡报名竞拍地址

“万宇御湖郡 0元起拍 5折限价封顶”竞拍活动告知书

点击进入>>>万宇御湖郡详情页 了解未来的家

8月1日,房天下·房天下拍携手万宇御湖郡,推出“万宇御湖郡0元起拍、总价5折封顶”(8月22日线上竞拍),2013年苏州移动房天下拍横空出世。房天下友仅需上网或通过手机客户端即可从0元起抢房,5折封顶!

此前房天下拍都需要网友很守时的守在电脑旁边,错过了拍卖时间,就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投资或者是“、只此一次”的特惠机会。在2011年的一个项目的房天下拍,一位网友就对房天下拍负责人表示:“赶回去你们的活动已经结束了,保证金都交了,太遗憾了!”

如今,不仅在网上进行“房天下拍”,“房天下拍2.0版”成功实现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不论你在上班、在逛街、在旅游、在吃饭……随时随地,都可以拍房子!5折,用手机拍下一套房!

房天下拍的活动,价格“都低于市场价”让购房者真真切切得到了优惠,回馈购房者;而此次房天下拍2.0活动在区域、房源、活动方式的选择上,都是从购房者的需求出发,这也是房天下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家的服务的体现。

 【手机扫一扫,即刻报名移动拍】

万宇御湖郡移动房天下拍二维码,扫描即刻报名

万宇御湖郡移动房天下拍二维码,扫描即刻报名

 

跟进阅读:

苏州惊现人工湖 相城最生态住宅全新亮相

一线湖景万宇御湖郡 85-160㎡刚需加改善置业一步到位

轨交构造半生活圈 万宇设局赌出苏城生活新节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