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通一二手联动产品发布会专访:鑫苑万卓置业总经理 马红科

房天下  2013-08-01 17:48

[摘要] 8月1日,房天下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千名经纪人誓师大会下午在相城区白金汉爵酒店震撼启动。来自鼎丰、尚好家、百安居、铭顺、泰山、裕房、泰康、锐奥、银海、易扬典居、鸿城行、云锦、好房缘、君融等108家经纪公司、1500余名经纪人出席此次大会。

;

万千经纪,8月誓师!

8月1日,房天下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千名经纪人誓师大会下午在相城区白金汉爵酒店震撼启动。来自鼎丰、尚好家、百安居、铭顺、泰山、裕房、泰康、锐奥、银海、易扬典居、鸿城行、云锦、好房缘、君融等108家经纪公司、1500余名经纪人出席此次大会;同时,开发商项目代表鑫苑鑫城、新城香溢澜桥、绿地中央广场也一起共同见证房天下引领的一二手联动市场格局的实现。

房天下新房集团、二手房集团联手搭建中国的房地产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适应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也促进了经纪公司与开发商之间深度的战略性合作,达成全面共赢战局。对于本次房天下的盛会,我们有幸采访了苏州鑫苑万卓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红科。

马红科

鑫苑万卓置业总经理 马红科

问:电商在近两年异军突起的状态,房地产新模式也在追求这种渠道,您觉得房地产电商对近年来的楼市产生什么样影响

马红科:首先先预祝本次的电商大会取得成功,我相信未来的房地产市场电子商务是未来房产的趋势,通过电商我们能达到客户、电商、开发商三方面的共赢模式,因此这是非常好的营销模式,我们非常认可。

问:鑫苑新城作为相城的一个新项目,坐落在高铁新城非常绝佳的位置,预计未来的面世时间及动态,让大家更早的知道动作。

马红科:8月是鑫苑新城的重中之重,8月1日跟房天下共同举办的千人誓师大会;8月3日售楼处公开,产品说明会歌手归来演唱会发票仪式;8月18日,我们将在苏州的体育场举办3万人的鑫苑新城之夜歌手归来演唱会,8月25日,我们将举办大型的高铁改变生活的高峰论坛,预计9月8号项目对外公开发售

问:7月成交了5708套,环比六月基本持平的状态,紧接着8月8日会有个土拍,您觉得下半年整个情况会不会好于去年的状态,会不会有新的变化,鑫苑会不会再次在苏州拿地?

马红科:我们一直认为苏州是个非常好的城市,整个房地产开发比较平稳有序,而且供求两旺,我们认为未来的房地产市场还是平稳有序快速的发展。同时, 我们鑫苑也将要快速拿地,深耕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