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马红科:电商已成主流营销渠道 鑫苑鑫城必将一炮打响

房天下  2013-08-01 18:49

[摘要] 鑫苑始终以创建美好家园是我们的共同心愿为使命,以追求进步超越自我为理念,以一个面对,三个回归,既面向未来,人性回归,艺术回归,亲情回归的现代化和谐社区为建设根本。开发建设了一个又一个精品楼盘,一个又一个和谐社区。

 

万千经纪,8月誓师!

8月1日,房天下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千名经纪人誓师大会下午在相城区白金汉爵酒店震撼启动。来自鼎丰、尚好家、百安居、铭顺、泰山、裕房、泰康、锐奥、银海、易扬典居、鸿城行、云锦、好房缘、君融等108家经纪公司、1500余名经纪人出席此次大会;同时,开发商项目代表鑫苑鑫城、新城香溢澜桥、绿地中央广场也一起共同见证房天下引领的一二手联动市场格局的实现。

房天下新房集团、二手房集团联手搭建中国的房地产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适应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也促进了经纪公司与开发商之间深度的战略性合作,达成全面共赢战局。

现场,苏州鑫苑万卓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红科女士做了项目宣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