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各银行房贷实行基准利率 放贷时间普遍延长

房天下  2013-08-15 16:36

[摘要] 房贷难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越临近年末,这种现象越明显,更有业内人士表示首套房贷利率上浮也不遥远。

钱荒、利率等风吹草动都会影响购房者的观望情绪,近日来自苏州各银行方面的消息也困扰了一批购房者,刚刚置业成功的徐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好不容易买到房子,但是银行贷款下来的时间不确定,跟开发商的约定时间为一个月,万一因为贷款违约就折腾了。

房天下致电各个银行了解到,目前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放贷时间也相对延长,贷款下发时间要排队看情况,无确定时间。

银行利率放贷时间备注
工商银行基准利率至少1个月 - -
中国银行基准利率1个月起 - -
农业银行基准利率1个月起 - -
建设银行基准利率1个月左右 - -
交通银行基准利率2-3周 - -
邮政储蓄银行基准利率合作楼盘1个月左右 - -
江苏银行基准利率不确定没有额度
南京银行基准利率不确定额度少
苏州银行基准利率不确定额度少
中信银行基准利率不确定没有额度

苏州各银行贷款情况一览

地方银行的贷款额度基本很紧,江苏银行、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目前没有房贷额度,不做这类贷款,对下半年是否好转的情况也不确定。

四大银行虽然没有出现“停贷”情况,不过“额度”也不轻松,银行因此提高了放贷门槛,购房者要是首套房、没有信用不良记录、是合作楼盘项目等等,满足条件之外也只能基准利率,除此之外,提交完申请材料也需要排队等贷款。

针对这种现象,某银行客户经理许小姐表示,她家银行房贷业务目标已经完成,贷款额度用完,所以目前不做这块。不过今年“透支”提前了,往年一般在年末才出现这种情况。大银行的指标较高,情况会比较好些。

不过,她同时透露,认识工商银行某支行的朋友,之前也是做房贷业务的客户经理,已经转作了其他消费类贷款。

房贷难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越临近年末,这种现象越明显,更有业内人士表示首套房贷利率上浮也不遥远。

延伸阅读:

首套房贷利率实质性下调可能性不大

冯海宁:个人房贷利率管制怎能暂不调整?

易宪容:如放开房贷利率下限将吹大房地产泡沫

个别银行暂停受理房贷 抵押贷利率上浮四成

房贷政策暂难松绑 银行按兵不动短期下行空间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