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规划局解释地铁5号线线位设置 规划证求意见

名城新闻网  2013-09-15 13:13

[摘要] 根据规划,苏州将开建地铁5号线、6号线、7号线,全长约110公里。从市民反馈的意见来看,比较集中在5号线为什么没有走青剑湖片区?今天,市规划局走进911政风行风热线,就线位规划进行解释。

名城新闻网讯:《苏州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日前向公众征求意见,公示期已结束,市民有哪些意见和建议呢?

根据规划,苏州将开建地铁5号线、6号线、7号线,全长约110公里。从市民反馈的意见来看,比较集中在5号线为什么没有走青剑湖片区?今天,市规划局走进911政风行风热线,就线位规划进行解释。

苏州市规划局市政规划管理处科员王昊说:“青剑湖片区本身靠阳澄湖;如果5号线的线位,去往北延伸,可能是服务性的可能性,就是单侧服务了。我们肯定会在修编当中,轨道线还是要加密,包括一些远期线路的增设;我们可以结合这次5号线征集的意见,看看这个区域,有没有可能,再完善更多的一些轨道交通的服务。”

节目中,橡树湾小区居民反映,他们买房的时候说是封闭式小区,而现在却是开放的。规划局表示,目前小区还没有进行规划验收,如果与审批的规划不符,将要求开发商整改。

苏州市规划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周庆说:“现在我们买房的时候,只注重销售人员的说法,或者承诺、或者是看沙盘,我觉得是不够的。”

苏州市规划局局长凌鸣说:“应该看一下,在建的楼盘,现场都有一个批后公告,规划局批后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