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0月16大纯新盘入市 "7字头"中小户型正在靠近

房天下  2013-09-27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9月23日,2013年10月苏州楼市预计有55个楼盘开盘或加推12000多套房源入市。而计划开盘的项目中,纯新盘占据19个共计约4500套房源,占总开盘数量的34.5%。其中,住宅15盘,商业4盘,别墅0盘。

8月淡季,苏州楼市开盘成交双低,实际入市的纯新盘也仅仅只有4家。但随着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纯新项目开始集体出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9月21日,包括众人瞩目的鑫苑鑫城、金科天籁城、商旅新悦城等在内,8大纯新盘集中上市,一扫苏州楼市的低迷状态!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苏州楼市也迎来了金九银十的第二个销售旺季。相比去年的金九银十,开发商们推盘心态大相径庭。开发商们相对保守状态,前期蓄水,只为厚积薄发。

16盘4500多套纯新房源抢收“银十”高新区露锋芒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9月23日,2013年10月苏州楼市预计有55个楼盘开盘或加推12000多套房源入市。而计划开盘的项目中,纯新盘占据19个共计约4500套房源,占总开盘数量的34.5%。其中,住宅15盘,商业4盘,别墅0盘。

8月开发商“捂盘惜售”,原本预计14个纯新盘入市而最后仅仅4盘参与,或是受楼市“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影响,众多房企似囊中羞涩,欲依此势再趁势而出。纵观2013年前8月的上市纯新盘的区域,高新区实属“羞涩姑娘”,每月推出三四盘实属不易。9月,高新区先以纯新盘金科天籁城首度试水“金九银十”,到了10月,5大纯新盘1800多套房源伺机上市,抢收银十。

区域分布 

据统计,10月苏州亟待入市的纯新盘中,主要集中在新区、吴中区及吴江区。其中,高新区一拔头筹,以5个纯新盘的优势成为10月份手笔推盘的区域,占总比的26%;吴江逆袭上位,4个推盘量与园区一起并列第二,占总比21%;吴中区3盘入市,姑苏区仅有1个纯新盘入市。

随着苏州规划的“北扩西进”,高新区渐渐被人们所关注。而位于狮山路CBD与科技城城市中轴的黄金分割点上,多项价值共振。

新区中央生态城的区域价值起源于自身的“得天独厚”,便捷的交通、优越的自然环境。2012年年末、2013年3月两场土拍,金科及招商地产分别竞得中央生态城两块相邻地块。金九银十,沉寂一时的中央生态城板块迎来全面爆发。9月15日,金科天籁城首次高调公映,76-88㎡小户即开即告罄。紧邻的招商依山郡自8月18日精致示范区盛大公开后吸引了千余组购房者的慕名。9月13日正式预约认筹当天,登记意向客户超百组。

10月,招商依山郡也在众人祈盼中积极入市。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招商依山郡预计推出78㎡、89㎡两种户型约560套房源,目前预约可享受1万抵3万的优惠。据房天下小道消息称,苏州招商地产欲冲50亿,纯新盘招商依山郡开盘欲推出“7”字头房源,且还送非毛坯。

 

延伸阅读>>>

收割!苏州楼市55盘12000多套房源冲刺银十

房天下上市3周年经纪人答谢会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