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苏州汽车南站新址选尹山湖板块 是机遇还是挑战?

房天下  2013-10-10 16:05

[摘要] 2013年9月初,一则《有关近期的建设规划图新汽车南站》的帖子在苏州房天下业主论坛引起了广泛热议,苏州规划局网站的回复也让这一传言更为可信。

苏州房天下讯 2013年9月初,一则《有关近期的建设规划图新汽车南站》的帖子在苏州房天下业主论坛引起了广泛热议,苏州规划局网站的回复也让这一传言更为可信。

>>>点击进入相关热贴

有关近期的建设规划图新汽车南站

有关近期的建设规划图新汽车南站 苏州市规划局回复

(图片来源:苏州规划局网站截图)

苏州南门汽车客运站(以下简称“苏州南站”)的搬迁,对于尹山湖区域的楼市来说,究竟是机遇还是挑战?

房地产就是如此,一次搬迁、一个新规划、一个新政策,哪怕一个利民工程(体育中心、电影院等)都会引发对楼市居住的讨论,因为影响可大可小,不可忽视。苏州轨道交通的建设,无疑是苏州楼市历史上浓重的一笔。这同时也验证了“地段”的金科玉律。

此次苏州汽车南站的搬迁问题,对于尹山湖区域的楼市来说,是一个机遇,客观的客流量,是一个价值增高点,带动人流、物流、资金流的汇聚,带动商贸的发展,促进楼盘的改变与增多。

然而,客流量多意味着环境的整治。尹山湖如此美景,是苏州难得的优质环境区域,未来将要与喧杂的苏州汽车南站为伴,这是一个问题;此外,未来交通拥堵或是不可避免的。有网友已经反映:“离尹山湖也就1公里,对PM值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7.5折房天下拍】0元起拍49万封顶 新城红树湾75平不限购轻轨房抢拍

跟进阅读:

10月下半月园区迎年内最后开盘高峰 整体均价或再攀升

“阳光体”走红网络 风头直逼“长发及腰”体

苏州买房常识大普及 这些建筑谁靠近谁死(图)

苏州又一CBD诞生 浒墅关开发区要建"新北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