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光体"红遍网络&自媒体 始作俑者又是苏城开发商

房天下  2013-10-14 20:50

[摘要] 今年以来,苏州楼市营销各种别出心裁,房企利用强大的媒体环境,为自己炒作。近日,一则“阳光体”的打油诗红遍网络,21世纪财经新闻报道,猫扑、天涯等各大权威论坛转载率疯狂上涨,微博转发率直逼“ 李亚鹏离婚”的消息……

苏州房天下讯 上半年,苏州金科“讲究体”红了;下半年,苏州“阳光体”又开始了。

今年以来,苏州楼市营销各种别出心裁,房企利用强大的媒体环境,为自己炒作。近日,一则“阳光体”的打油诗红遍网络,21世纪财经新闻报道,猫扑、天涯等各大权威论坛转载率疯狂上涨,微博转发率直逼“李亚鹏离婚”的消息……

此外,引起另一大自媒体微信平台的发热:苏城各大房企官方微信纷纷转发,沿用“阳光体”来阐述自己的项目楼盘,深挖之后发现,“始作俑者”乃是旭辉悦庭。说不定一些房企已经暗自牢骚:“陷阱,以后***体必须慎用。”

旭辉悦庭乃是旭辉在北新区又一纯新盘,位于新区新北CBD核心。旭辉惯有的创新风格再次让苏州楼市鲜活了。纯新盘的入市,最难的便是让市场知晓。旭辉悦庭此次无厘头的打油诗,无形中受到了一次免费的广告推广。此时暗自窃喜的旭辉悦庭,能否得偿所愿,开盘大卖?

房天下致电旭辉悦庭获悉,该楼盘预计在11月底开盘,推出76/90平方米的房源;开盘时间紧急,必须在短暂的时间内得到有效的蓄客量,应该所有开发商都愿意如此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