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贸区挂牌半月记:房价不再疯涨房源暂时充裕

房天下  2013-10-15 08:25

[摘要] 自从“上海自贸区”提议开始,上海相关区域的房价就开始出现躁动。尤其在七八月份,上海楼市传统上的淡季,自贸区周边区域的房价更是出现了大幅上涨,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自贸区挂牌成立。10月11日,在自贸区挂牌十余天后,房天下再度前往自贸区及周边区域实地探访,发现自贸区挂牌后房价已经停止疯涨,而房源亦暂时充足

自从“上海自贸区”提议开始,上海相关区域的房价就开始出现躁动。尤其在七八月份,上海楼市传统上的淡季,自贸区周边区域的房价更是出现了大幅上涨,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自贸区挂牌成立。10月11日,在自贸区挂牌十余天后,房天下再度前往自贸区及周边区域实地探访,发现自贸区挂牌后房价已经停止疯涨,而房源亦暂时充足。

概念推涨见顶 后续推力待察

记者上午在自贸区二号门附近多个中介公司门店观察到,前来咨询的人并不是很多,只有偶尔有一两人进去,不久便又出门了。

在记者与中介工作人员的交谈中得知,这里的二手房房价在今年7月份开始上涨,到了自贸区挂牌的时候,已经涨得差不多了,单价大概在两万三左右,可以说暂时性地稳定了。

一位工作人员拿着一张宣传单页,指着其中一套房子表示,这套房子67平米,去年年底的转让挂牌价在90万左右,到9月份的时候已经涨到现在的150万这个价位了。而记者看到单页中其他三十余个二手房项目时,单价也大都如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