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虎丘综改”二期两地块搬迁进展快 半月签约交房户数已过半

苏州日报  2013-10-15 08:31

[摘要] 苏报讯(首席记者刘晓平)来自虎丘地区综合改造指挥部的消息,“虎丘综改”二期工程路北村E、F 地块自9月23日进入搬迁奖励期以来,仅半个月已有一半以上的居民签约交房。据悉,由于该地块地处城北公路沿线,同时正对着虎丘风景区后门,搬迁后将极大地改善和提升公路沿线环境和虎丘景区的综合风貌。

苏报讯(首席记者刘晓平)来自虎丘地区综合改造指挥部的消息,“虎丘综改”二期工程路北村E、F 地块自9月23日进入搬迁奖励期以来,仅半个月已有一半以上的居民签约交房。据悉,由于该地块地处城北公路沿线,同时正对着虎丘风景区后门,搬迁后将极大地改善和提升公路沿线环境和虎丘景区的综合风貌。

据介绍,虎丘地区综合改造二期工程路北村 E、F 地块,是“虎丘综改”今年开启的个涉征面积较大、居民户数较多的项目。长期以来,该区域地势低洼,生产生活区域交杂,噪音污染大,道路狭窄拥堵,环境脏乱差,居民改善居住条件的愿望特别强烈。

“日盼夜盼终于盼来了这一天”,在虎丘综改定销房A地块南区过渡的张珏良在9月底就办好了交房签约手续。他告诉记者,早年住在章埂上,门前是一个废品收购站,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再加上附近还有一个养猪场,这里的居民盼改善居住条件盼了好多年。这次虎丘综改协议搬迁,条件优惠又公开透明,搬迁安置的定销房为虎丘综改定销房A、B、C地块,周边有学校、医院、公园、菜场等配套设施,生活便利、交通方便。其中,定销房A 地块南区已经交付使用,北区也将于明年4月交房,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准现房。“早交房就等于能早过上好日子。”张珏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