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人民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规划方案出炉

城市早8点   2013-10-15 08:42

[摘要] 苏州人民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规划方案于近日出炉。贯通苏城古城区南北向的人民路,即将“涅磐重生”。

打造地面、地下、车行、人行、快速、慢行的立体交通系统

形成乐桥、观前街等七个商业旅游节点

本报讯(记者李皓璧)人民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规划方案于近日出炉。贯通苏城古城区南北向的人民路,即将“涅磐重生”。

人民路改造

人民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规划,北起平门桥,南至南环路,全长5.45公里。根据规划,结合轨道交通四号线,人民路将全面梳理,打造地面、地下、车行、人行、快速、慢行的立体交通系统。

人民路改造

据悉,整条人民路将按照古韵、商韵、文韵、尚韵四种风格进行规划。同时,人民路将在七个节点进行重塑。这七个节点分别是北大门节点、北寺塔节点、察院场观前街节点、乐桥过云楼节点、文庙沧浪亭节点、南门商圈节点和南大门节点。的亮点是察院场观前街节点,根据规划,这里将开挖建设一个下沉式的城市综合广场,将轨交4号线与人民路路面交通、以及美罗百货在内的周边观前商业进行有机结合,从而实现该地区风貌的全面提档升级。

 延伸阅读>>>

园区湖东拟新增四家平价菜直供点 最快下月启用

即日起至10月25日 苏州市政府公开征集2014年实事项目

美丽城镇建设出台12项规范标准

人民路综合整治提升规划方案出炉 2016年完成

太湖大桥姊妹桥开建 度假酒店将集群现身(图)

 

【7.5折房天下拍】0元起拍49万封顶 新城红树湾75平不限购轻轨房抢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