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改族频现苏州楼市 高房价也有人爱

——11月16日苏州房天下看房团凯旋

房天下  2013-11-16 19:51

[摘要] 11月16日,“见证梦想”苏州房天下大型全城看房团凯旋,8线齐发全面扫描6大区域,641名网友实探37大热盘,其中不乏上海网友赶来苏州参加看房团,仅湖东线大约5、6组。2013年,苏州房价仍然在悄悄上涨,不少网友将如今的价格对比年初和上半年,感叹“买晚了”。

;

苏州房天下讯 11月16日,“见证梦想”苏州房天下大型全城看房团凯旋,8线齐发全面扫描6大区域,641名网友实探37大热盘,其中不乏上海网友赶来苏州参加看房团,仅湖东线大约5、6组。2013年,苏州房价仍然在悄悄上涨,不少网友将如今的价格对比年初和上半年,感叹“买晚了”。

湖东线路劲主场看房团现场,一位苏州网友表示:“我们现在其实不急着住房,女儿才17岁,等大学毕业后才自住;但是现在房价涨得太厉害,这个楼盘据说上半年才9500元/平方米,所以赶紧来看看先买个期房。”

据房天下《2013年年末购房意愿》调查显示,仍有50.65%网友计划在年末买房,49.35%的网友处于观望状态,而房价成为“观望”的关键性因素。

此外,虽然刚性需求永远是这个市场的购房力,但是改善性需求屡次在看房团中膨胀,买个稍微大一点的房子,要和父母一起住、要把小孩从老家接过来上学一起住或者直接一步到位,已经成为相当一部分“刚改族”的需求。

11月16日苏州房天下看房团凯旋

湖东线看房团合影 (图片来源:苏州房天下)

“刚改族”频现 买房预算在“无声”楼市中悄然增加

2013年,苏州楼市关键词中必有“刚改族”,在多次看房团中,不少改善性需求出现,特别是小三房,成为“刚改族”、换房一族的目标,当然,也不乏一步到位的购房者。

“如果买这个楼盘的话,就买115平方米的”,在万科玲珑东区现场,一位从上海来看房的网友表示,“我在上海工作,老婆在昆山工作,上海房价高人尽皆知,所以就在苏州买了,苏州适合生活;要把小孩接过来一起住,所以还是要买三房而且是。”

11月16日苏州房天下看房团凯旋

万科玲珑东区看房团现场  (图片来源:苏州房天下)

“我们要和父母一起住的,父母年纪大了,需要照顾,原来的老房子太小了。”一位苏州本地阿姨告诉笔者。

房价上涨没有预期,刚改需求不得不让买房预算增加,总价150万在园区即使在湖东,也才能踉踉跄跄地买个小三房。“刚改族”的队伍已经在不断扩大,并逐渐成为购房大军中不可忽视的新势力。 

跟进阅读:

必看:《苏州工业园区总体规划(2012-2030)》公示

逆天! 11月苏州21盘放肆涨价住宅涨6000元/㎡

轨交2号线迎开通前的最后大考 试运营资格明天出结果

瞭望东西南北中 看苏州五大成熟商圈繁华演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