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策源总经理张总:苏州房价未来还有升值空间

——《2013苏州楼市白皮书》大腕预测篇

房天下   2013-12-18 20:14

[摘要] 在政策调控与市场驱动力下,2013年苏州楼市变幻莫测,房地产市场在曲折中摸索前行。回望这一年,究竟我们该如何描述这复杂的2013?购房者期盼的2014又有怎样的发展?房天下独家策划年终大戏《楼市白皮书》,近20位苏城地产大腕一同总结2013,展望2014!

;

在政策调控与市场驱动力下,2013年苏州楼市变幻莫测,房地产市场在曲折中摸索前行。日光、时光盘频出,持续热销,导致年底明星楼盘趁热打铁,推收官之作。媒体频频爆出“多项目日光”并发问“刚需在哪里”的同时,“地王年”下的土拍市场,本地房企争破脑袋,也引得外来土豪们踊跃加入争夺战。回望这一年,究竟我们该如何描述这复杂的2013?购房者期盼的2014又有怎样的发展?房天下策划年终大戏《楼市白皮书》,近20位苏城地产大腕一同总结2013,展望2014!

策源总经理张总

策源总经理张总

记者:请您为我们总结一下2013年的苏州房地产,并展望一下2014年的房地产发展走势?

策源总经理张总:今年苏州房地产的成交量在稳定的基础上有上升,第二在土地市场上也创新高,对后市都很看好。从一手房的成交的,到土地市场再到二手房都可以看出趋势,2014年会更好,从的房价来看,苏州一直处于中等水平,从苏州的GDP发展和人均收入来看未来房价还是由很大的上升空间。

 

 点击进入》》》》 直播 2013-2014中国(苏州)房地产发展年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