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岁末全城看房团凯旋 725名网友点燃寒冬购房潮

房天下  2013-12-21 20:01

[摘要] 12月21日,时逢冬至佳节,2013年度苏州房天下全城看房团年终场完美落幕。尽管严冬冷风嗖嗖,但仍阻挡不了房天下友的热情。2013房天下看房团收官之战,湖东线、青剑湖线、独墅湖线、城南线、城北线、姑苏线、新区线、吴中线8线齐发横扫35盘,725名网友看房热情未减,搅动暖冬置业热潮。

;

苏州房天下讯:12月21日,时逢冬至佳节,2013年度苏州房天下全城看房团年终场完美落幕。尽管严冬冷风嗖嗖,但仍阻挡不了房天下友的热情。2013房天下看房团收官之战,湖东线、青剑湖线、独墅湖线、城南线、城北线、姑苏线、新区线、吴中线8线齐发横扫35盘,725名网友看房热情未减,搅动暖冬置业热潮。

2013岁末全城看房团购房者采访

2013岁末全城看房团购房者采访(图片来源:房天下)

2013岁末全城看房团凯旋 725名网友点燃寒冬购房潮

园区湖东看房团部分网友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房天下)

地王效应显现 购房者年前急出手却无头绪

“年前来看房是想确认下价格,回家跟家里人也可以商量商量。不知道来年价格会涨多少,年前能够定下来。”在湖东线的看房途中,一位网友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买房标准。“今年园区湖东的房价涨的太快了,价格方面是个大问题,湖东出了个地王,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怕周边楼盘价格闻风涨价,趁着涨价不多的时候赶紧入手吧。”

房天下友观看房天下地图

刚上车,网友们便拿地房天下地图找寻心仪的楼盘(图片来源:房天下)

 售楼员讲解楼盘信息

房天下友们仔细听取售楼员的讲解(图片来源:房天下)

11月28日园区湖东的一宗住宅地的拍卖,被称为湖东“最后的住宅地”,被中锐地产以14.77亿一举拿下,楼面价8899元/㎡。一时之间,园区成为众矢之的,届时该楼盘毛坯均价20000元/㎡,至此2014年园区或将正式迈入2.0时代。

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园区开发商齐聚欢呼,从此可以大干一番;而置业者们便把希望放到了年前这购房的时机,毕竟在僧多肉少的园区,能买到即是赚到。

购房者询问楼盘信息

“这楼盘确定是吗?“一网友指着沙盘询问售楼员(图片来源:房天下)

小小购房者

“我也是个购房者”(图片来源:房天下)

“今天看的几个楼盘都挺好的,万科玲珑东区的售楼处高端大气,七里香都、北极星花园也不错。印象欧洲价格很心动,但是万科价格贵、印象欧洲太远。明年房价肯定会大涨,但是这么多楼盘,真心不知道应该选择。”看房团中多位网友都在表达自己的心声,“急于出手却仍毫无头绪”成为本次房天下看房团众多网友最为重要的表情。

 

 延伸阅读>>>

12月21日房天下万科VC小镇百人看房团凯旋归来

"看房游"成另类旅游 业内:异地投资须谨慎

城市梦想购房季! APP报名10月看房团独享好礼

1128名网友集结看房 新老盘扎堆装点银十

刚改族频现苏州楼市 高房价也有人爱

房天下看房团促热成交 奥林运河湾单月看房人数超300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