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信银行范秀峰:不必担忧银行完全停止房贷

————房天下“探•变 设问苏州楼市”地产沙龙2.27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2-27 20:05

[摘要] 2014年2月27日下午,房天下“探•变设问苏州楼市”地产沙龙在圆融时代广场LadyMe圆满举办。20位地产大佬针对开年新的市场环境,购房者心态、楼盘大幅涨价、金融房贷趋紧、如何打好营销战以及楼市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2014开年苏州楼市动向。

2014年2月27日下午,房天下“探•变设问苏州楼市”地产沙龙在圆融时代广场LadyMe圆满举办。20位地产大佬针对开年新的市场环境,购房者心态、楼盘大幅涨价、金融房贷趋紧、如何打好营销战以及楼市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把脉2014开年苏州楼市动向。

活动当天,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苏州星湖湾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珍、新鸿嘉总经理袁继峰、苏州友谊合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镇、千嵘置地(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陈忠、良士文化副总经理唐德平、新鸿嘉副总经理张建亚、绿宝广场营销总监邵磊、坤润置业营销总监李鹏飞、苏州东立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欣、东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卢浩冕、江苏吴中地产天御广场项目总经理黄纬、苏州思源市场拓展部总监张贺榕、盛庐投资销售总监潘捷、招商银行苏州中新支行行长江晓华、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消费金融部副总经理范秀峰、良士文化客户发展部副经理曲霞、吴中区木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地产发展中心李鹏、李德方以及江苏广电等媒体共同见证并参与。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消费金融部副总经理范秀峰在会上表示,银行的经营主要是安全性、流动性、盈利性的角度经营。现在摆在银行面前的问题就是流动性、盈利性甚至安全性都受到了一些挑战。

从流动性来说,从一月份的利率存款九千四百多亿,是历年来从来没有发生的情况,银行的资金发放贷款都有来源的,今年资金来源不足,下降了,银行放贷款的额度就相对减少了。

另外,整个监管机构对银行业的监管这几年不断的加强,从一些资产负债的比例、资产的占比等等一些方面控制。今年形势更加严峻,从1月份苏州的情况来看,1月份苏州的存款实际是没有增加的,基本是零增长;贷款的情况虽然比去年减少,但总体量还是蛮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