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54名网友参与手机秒杀 房天下无线带来360°看房体验

苏州房天下  作者:江丽娜   2014-03-22 17:28

[摘要] 3月22日全城看房团中,房天下无线再次发力,为回馈网友并缓解看房团现场购房者的辛苦,准备超给力的手机秒杀缓解。苏州房天下提供的食用油、洗衣液、以及“手机达人”必备的移动电源作为秒杀礼品,更有星湖花海价值880元的“2014音乐盛典”演唱会门票!

摘要:阳春三月,和煦阳光,购房者再次踏上看房旅程。3月22日,苏州房天下千人看房团再次以全城最强声势发起集结号,9线齐发奔赴苏州58热盘,满载1200余名精准置业者,360度出击苏州各个区域,全方位助力购房者置业三月!据现场不完全统计,当场预约成交34套,意向成交2.5亿。

3月22日全城看房团中,房天下无线再次发力,为回馈网友并缓解看房团现场购房者的辛苦,准备超给力的手机秒杀缓解。苏州房天下提供的食用油、洗衣液、以及“手机达人”必备的移动电源作为秒杀礼品,更有星湖花海价值880元的“2014音乐盛典”演唱会门票!

454名网友参与手机秒杀  房天下无线带来360°看房体验

据房天下统计,本次看房团实际454人次参与当天的手机秒杀,其中独墅湖线参与人数占比25.33%;园区1线参与人数占比22.47%;相城线参与人数占比10.13%。作为目前苏州刚需买房者聚集的区域,以上三个区域的网友对房天下无线给予了尤其多的关注,对看房团当天的手机秒杀环节也纷纷表示认可。

当天参加看房团的一对80后小夫妻在双双秒中演唱会门票后,高兴的说“以往参加的活动,都是发奖券;今天用手机秒杀,不仅‘高大上’而且结果公平公正!”。

454名网友参与手机秒杀  房天下无线带来360°看房体验

在看房团途中,还有网友一路使用房天下APP查看所看的楼盘各种信息;更有精明的网友甚至通过房天下APP客户端潜入业主论坛,了解项目手信息。房天下看房团+房天下APP+手机秒杀=360°完美看房体验!

小伙伴儿们,这就下载个房天下APP体验一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买房体验吧!

下载方式:

方法一:二维码下载

使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下面的二维码,可直接下载

方法二:手机登陆WAP下载

 

手机登陆房天下WAP地址://m.soufun.com/  点击顶部“客户端”图标下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