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加速度 湖东楼市开启抢跑战役模式

房天下   2014-03-27 00:00

[摘要] 三月一直以来注定不会平凡,整个3月以及4月会随着气温的逐步回暖,楼市购买力逐渐被引爆。现阶段的苏州楼市正逐步被开发商们推动着前进。

三月一直以来注定不会平凡,整个3月以及4月会随着气温的逐步回暖,楼市购买力逐渐被引爆。现阶段的苏州楼市正逐步被开发商们推动着前进。

三月下旬开发商齐登场唱大戏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上周末(3.20-3.23)苏州市区范围内16盘开盘或加推,苏州楼市3月上半月表现平平,而到了下半个月,“小阳春”开始显现。上周末更是爆发性的上扬:半(64套)去化95%、2(118套)售罄、几乎是“一卖一套房”,“售罄”的字眼也随处可见,而每一个楼盘开盘现场都是人气火旺。

园区更是出动了五员“大将”一扫“房荒”的态势,携带700多套房源积极入市。作为园区房源的“主要生力军”,体育公园板块内澜调国际、中海国际社区双子座、北极星花园出动,中海园区最后的著作——中海国际社区双子座上周末也抢先加推,其均价11000元/㎡吸引了众多中海“粉丝”,半内售罄;北极星花园推出89、113、140㎡房源;天地源七里香都在推盘的1售出后仅剩28套。

园区路劲澜调国际、北极星花园、九龙仓时代上城年华里、天地源七里香都也携带百套房源入市,“2去化9成”、“去化8成”、“1后仅剩28套”等等字眼也在这些售楼处出现。苏公馆3月22日加推118套84-165㎡的房源,2全部售罄;金辉我的日子、保利居上、九龙仓年华里更是直接加推改善型房源,而金辉我的日子64套103-134㎡的户型3月23日基本售罄。

 【视频推荐】相城最劲爆价格位置万宇御湖郡解析

延伸阅读:

湖东宜居新贵崛起 体育公园落笔“最美人文轴线 ”

投资60亿 8万人体育中心湖东潜力人居核心地带

中环快速路动作迅速 湖东哪些楼盘“坐享其成”

从大湖东到体育公园 七里香都不傲娇"区位"都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