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6项目入选市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名录

苏州日报  2014-04-11 08:06

[摘要] 杂乱的棚户区摇身变为待上市拍卖的开阔平地,不洁的河浜蝶变成水流清畅的风景带,……近日,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931”行动2013年度考评结果揭晓,由高新区实施的6个项目入选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考评第一批示范项目名录。

杂乱的棚户区摇身变为待上市拍卖的开阔平地,不洁的河浜蝶变成水流清畅的风景带,……近日,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931”行动2013年度考评结果揭晓,由高新区实施的6个项目入选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考评批示范项目名录。

从考评结果来看,高新区成绩位列全市第二,6个示范项目包括高新区马涧村城中村整治、和祥社区棚户区整治、林枫苑老旧小区整治、前桥港河道整治、金邻公寓疏导点整治、华能热电厂北侧城郊结合部整治。这些项目的成功实施,为苏州城西打造优美、整洁、清新的人居环境添加了一抹亮色。

和祥社区棚户区整治,为浒墅关老镇区清理出了块待上市地块。该区域位于兴贤桥与南津桥东桥堍之间、桑园路两侧区域,占地约200亩,是浒墅关老镇改造核心启动区。由于该处地势低洼,许多企业、房屋年代久远,均为危旧房,整个区域环境显得脏乱差。2013年,浒墅关镇投资近6亿元,对该区域全部260户民房和20家企业实施搬迁改造。

前桥港河道整治项目,打通了城市河道的“肠梗阻”。多年来,这条位于珠江路、泰山路以北的河道被偷排偷倒的污水、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植物秸秆等污染,水生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枫桥街道采用干河清淤的方式对这条河道进行整治,清淤总长达3075米,清除土方量近80000立方米。

日前,前桥港河道的水质得到了明显改善,防洪引洪能力大幅提高。

 推荐阅读>>>

附二院高新区医院改扩建开工 投资6.8亿元

高新区现出租屋超市 “补位”让乱象消除

实探新区待出让7宗地 浒墅关"4席就位"亮点多

苏州市高新区人民医院二期扩建将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