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九龙仓弘阳鑫苑竞相逐鹿 尹山湖再出大事件!

房天下   2014-04-18 00:00

[摘要] 提起尹山湖板块,怎一个“火”字了得!2013年下半年,一场土拍掀起层层波澜,尹山湖从此再不平静!随着天鸿、弘阳、九龙仓、中海、首开、鑫苑等多家房企竞相登陆尹山湖板块,注定了一场决战即将在2014年爆发!

苏州房天下讯:提起尹山湖板块,怎一个“火”字了得!2013年下半年,一场土拍掀起层层波澜,尹山湖从此再不平静!随着天鸿、弘阳、九龙仓、中海、首开、鑫苑等多家房企竞相登陆尹山湖板块,注定了一场决战即将在2014年爆发!

苏州楼市从来都不乏戏剧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尹山湖板块将有5个纯新盘入市,凑巧的是,全部新货将在二季度扎堆面市,千余套纯新房源倾囊而出。其中,九龙仓碧堤半岛光辉岁月携带336套高层102-142㎡房源备受关注,而弘阳上湖预计将携带294套高层80-130㎡房源也颇具人气。

九龙仓弘阳鑫苑竞相逐鹿 尹山湖再出大事件

2014年二季度尹山湖板块纯新盘上市楼盘信息(图片来源:房天下)

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要想跑赢二季度的纯新盘大战,下手必须要快!九龙仓碧堤半岛光辉岁月率先出击,售楼处已于4月8日公开,预计将于4月底开盘。紧随其后的是弘阳上湖,预计于5月首次开盘,鑫苑湖居世家预计最迟于6月面市,而天鸿尹山湖韵预计5月将公开售楼处,开盘或将在9月。从入市时间来看,纯新盘轮番轰炸尹山湖,新货入市根本停不下来!

然而,历时4年多,预计于5月份公开售楼处的天鸿尹山湖韵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2010年,苏州天鸿伟业置地底价拿下苏地2010-B-9地块之后,一直按兵不动。直到2013年,正式命名苏地2010-B-9地块为天鸿尹山湖韵。从此,尹山湖板块弘阳、鑫苑、天鸿三足鼎立之势初见雏形。首次开盘,酝酿了4年,足以证明天鸿尹山湖韵的实力不可小觑。

九龙仓弘阳鑫苑竞相逐鹿 尹山湖再出大事件

尹山湖商业水街效果图(图片来源:房天下)

从2010年保利置业44.14亿连夺3宗地,上海万业14.9亿夺取“B-96号”地块以来,尹山湖板块悄然崛起。随后,天鸿、中海、首开、合景等多家房企先后聚集尹山湖板块,再次助力该板块。而马年伊始,众多商业项目开工上马,尹山湖商业水街、尹山湖阳光城市综合体以及建筑面积达3.9万方的希尔顿酒店强势进驻,让不少刚需购房者再度欢呼雀跃,尹山湖已然开启了热销白热化时代。

4月19日全城看房 2亿"折上折"+移动支付立减1000

 【推荐视频】一季度房地产市场多项数据下降

延伸阅读>>>

龙湖中旅来袭 狮山板块成新区纯新盘主战场

相城12纯新盘决战二季度 半数未定价仅1盘"8"字头

旭辉路劲首季一马当先 金御花海蓝光谁将接棒上位?

二季度刚需要火了:蓝光旭辉花海纯新小户急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