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新城西15宗地块将入市 9宗住宅用地918.2亩造势

房天下  2014-04-21 00:25

[摘要] 根据2011年苏州市政府规划指示,苏州新城西板块正式启动。随着新区“北扩西进”、吴中区延伸拓展的城市化进程,木渎板块成为城西板块延伸的第一站。

苏州房天下讯:根据2011年苏州市政府规划指示,苏州新城西板块正式启动。随着新区“北扩西进”、吴中区延伸拓展的城市化进程,木渎板块成为城西板块延伸的站。

日前,据木渎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将在未来2-3年推出近万亩优质土地。而2014年,新城西板块内预计将有15宗地块“待嫁闺中”,上市土地量达1570亩,且多为优质地块。

据了解,2014年新城西板块计划上市住宅用地918.2亩,商业用地651.8亩。从2014年计划上市的部分土地来看(见下表),主要以住宅为主,部分地块是商住性质。看的出来,新城西板块住宅、商业发展齐头并进,城西规划建设成为重中之重。

2014年新城西板块预计上市15宗地块部分信息一览(图片来源:房天下)

2014年新城西板块预计上市15宗地块部分信息一览(图片来源:房天下)

其中,包括长江路专业市场集群、金枫路创新创意街区、金山浜生态人居区、胥江城、东创、藏书以及古镇等七大板块都将于今年计划上市地块。此外,金枫路板块也是近年来的发展重点,新城西板块的崛起指日可待。

【推荐视频】苏州财力排名第6、房价位居18

延伸阅读>>>

吴中"称霸"11盘1500套房4月抢市 新城西大战将揭幕

揭秘:新城西凭啥直闯5位数时代?

轨交中环商业助长底气 新城西板块房价进入五位数时代

吴中"称霸"11盘1500套房4月抢市 新城西大战将揭幕

人均超过4平米!金枫路板块醉入“商业海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