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转折点 苏州北门户迎来商业爆破性新契机!

——苏州七大商圈解读之城北商圈

房天下  2014-04-22 01:04

[摘要] 当所有人为苏州园区湖西、姑苏区核心、高新区狮山路商圈等苏州“富人区”有所感叹时,苏州城北经过这几年的洗礼,从相城大道的屹然崛起,到2012年活力岛的风风火火,再到2013年高铁新城小宇宙的首次爆发。苏州这个北门户毅然从当初的城乡结合部,决然的成为众多购房者的重要置业热点。

苏州房天下讯:当所有人为苏州园区湖西、姑苏区核心、高新区狮山路商圈等苏州“富人区”有所感叹时,苏州城北经过这几年的洗礼,从相城大道的屹然崛起,到2012年活力岛的风风火火,再到2013年高铁新城小宇宙的首次爆发。苏州这个北门户毅然从当初的城乡结合部,决然的成为众多购房者的重要置业热点。

苏州恒基相之门效果图

曾经,活力岛作为北苏州最重要的一枚棋子。2007年恒基一举拿下区域内三宗庞大商业地块,人们甚至一度以为恒基会引导者活力岛涅槃重生,然而6、7年的时光飞逝,恒基的商业地块一直未有任何举措,让众多购房者举棋不定,尽管城北首页城市综合体项目万达广场苦苦支撑,北苏州的商业发展仍在犹豫中不温不火。

欧尚超市效果图

近年来,随着政府大刀阔斧的规划,相城区以相城大道为中心,两侧城市化发展及其迅速,中环百汇、家乐福、环球奥食卡等商业综合体顺势而生,城市中心商贸繁华初现。随后,天虹低价拿下的地块将于近期开建,届时或将建造200米以上的商业建筑。

2013年12月,永新金商业规划图公示出炉,欧尚超市最终确定落户北苏州,与热销中的海亮香榭里仅一路之隔。而兔年11月的一次土拍,海亮更是以溢价率20.41%竞得自家住宅对面的一宗地块,作为其自身的商业配套。

2014年春节后的个工作日,恒基商业便公示了规划图,作为地标性的建筑相之门或将在近一年落成。近期,网上又传出相城大道天虹地块将于近期开建,加上今年上半年即将要盛大开业的繁华中心来助阵,活力岛作为北苏州一重要的商业商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该板块内君庭、金御华府等众多纯新盘依附着活力岛商圈,轻松畅享纯熟生活。

高铁新城圆融广场效果图

同样的,苏州中心城区不断北拓,高铁新城更是吸引诸多购房者驻足。作为商业的先行者,高铁新城集齐了圆融广场、文旅万和广场、港口发展大厦、清华资源大厦等,依附着苏州北站,主城区23幢身高均超100米的建筑拔地而起!

高铁新城板块内地标商业建筑

高铁新城板块内地标商业建筑

极具代表性的圆融广场,曾经成功打造了李公堤、圆融时代广场的圆融集团共投资12.6亿元,欲打造建筑高度为100米,地上以及地下建筑面积总合计22.9万平方米的大型建筑。欲将高铁新城圆融广场打造成集购物中心、创意办公和高端服务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高铁新城板块内地标商业建筑

高铁新城板块内地标商业建筑

依附于这些商业,大牌房企万科、招商、华润、积水、海亮等争抢进驻,苏州这个北门户逐渐成为众多购房者置业的热地。经过多年的洗礼,2014年毅然成为发展的新契机,相城区将爆发性冲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