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大福利:据传欧尚超市将要进驻科技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15 09:29

[摘要] 科技城的配套一直让人堪忧,目前诸如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大超市还没有一个,都是小了吧唧的联华超市等便利店,让科技城的居民生活很不方便。有热心人在高新区网站上留言,希望加强科技城配套,官方答复说今年科技城将引进大超市。

科技城的配套一直让人堪忧,目前诸如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大超市还没有一个,都是小了吧唧的联华超市等便利店,让科技城的居民生活很不方便。有热心人在高新区网站上留言,希望加强科技城配套,官方答复说今年科技城将引进大超市。

六月份的答复:年内开建大型超市

七月初的答复:合同正在审批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是什么大型超市?官方并未正面回答。超市的建设地点在何位置也不知道,只能等所谓的正式合同确立后相关的信息公布。说要等下半年公布,那我们就密切关注此事进展,希望这个超市能够真正引进来,为科技城居民谋福利。

据传是绿地引进的欧尚超市,不知真假,也有人说是美思佰乐。欧尚超市大家耳熟能详,仅听名字就心潮澎湃。

可是这个美思百乐是什么东西呢?百度说是一家专门的食品品牌超市。

美思佰乐简介:

Maxvalu(美思佰乐),隶属于世界500强、亚洲的零售集团日本永旺株式会社(AEON)。作为日本的食品超市品牌,Maxvalu在全球已开设店铺1500家,成为高品质生活超市的代表。作为一家专业食品超市,Maxvalu定位于“安全安心便利”,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多样的每日新鲜食材、美食选择。Maxvalu奉行“一切以顾客的利益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时刻聆听顾客的心声,力争成为繁忙都市人最贴心的生活伙伴。在环保公益上,Maxvalu以持续的社区建设和社会贡献活动,成为“爱地球、爱地区”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欧尚超市科普:

1961年,家欧尚商店在法国诞生,它在经营中首次将“自选、廉价、服务”三者融为一体,由此,欧尚成为世界超市经营先驱者之一。目前,作为世界著名大型超市经营者之一,欧尚已发展成为年营业额281亿欧元,在世界上14个国家拥有241个大型超市,超市548家,600家门例店,员工超过135000人,是目前法国主要的大型跨国商业集团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比较看来,还是欧尚超市给力,更综合更全能,我们希望欧尚超市能够进驻科技城。

准备好你的银行卡! 7月19日全城团购看房团报名等你

 【推荐视频】售楼小姐曝卖房潜规则

相关阅读>>>

一核一轴两带七区初见雏形 马涧生态工程9月完工

电车试跑地标竞比高 下半年苏州城建谁主沉浮

中环开通机场开放 2014下半年苏州城建很"High"

中环园区段苏虹路至阳澄湖大道预计9月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