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学区房没有这么难! 科技城5大幼儿园位置曝光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18 10:08

[摘要] 科技城目前规划的共有5所幼儿园,4所集中在太湖大道北边,这里是住宅集中区,1所在太湖大道南边,就是现在科技城唯一的一个已经招生入学的青山绿庭幼儿园。

科技城目前规划的共有5所幼儿园,4所集中在太湖大道北边,这里是住宅集中区,1所在太湖大道南边,就是现在科技城的一个已经招生入学的青山绿庭幼儿园。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由北往南、由西往东看。在浒光运河的西边、太湖大道的北边有2所幼儿园规划用地,就是图中圈中的“Rcj0”地块。

一、漓江路东青城山路南幼儿园

最西边(最左边)一个是位于漓江路东、青城山路南、武夷山路北的夹角位置,在这个幼儿园的对面就是医疗用地(C51),猜测是传说中的三甲医院——科技城市立医院(在建),旁边是大片的住宅用地,距离最近的楼盘是中节能生态岛。

二、彭山湖旁幼儿园

中间的彭山湖旁边的那个就是第二个幼儿园用地,周围都是学校,包括科技城实验中学、科技城实验小学、文昌实验中学,学习氛围很浓厚。具体是在武夷山路和富春江路交汇处。

周边距离比较近的楼盘就是万科新都会和MAX未来。

三、青山绿庭幼儿园

青山绿庭幼儿园的位置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太湖大道南边,科普路南和济慈路东。隔得最近的当然是青山绿庭小区和清山慧谷小区了。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四、永新秀郡旁边幼儿园

如下图所示,在浒光运河东边,和科业路交汇的地方,紧紧挨着永新秀郡。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五、山湖湾旁边的幼儿园

如上图,在图中右边的圈圈所示位置。北边就是科业路,和科技城实验小学用地(Rcj1)紧紧相连,他们的北边就是山湖湾小区啦,在天佑路和科霞路交汇处。

 【推荐视频】中指研究院:六月百城房价继续下跌

相关新闻》》

2014年苏州各校中考成绩出炉 买速来围观!

买要擦亮眼 买热门子尽量早入户

孟母三迁终成就大师 热门升学投资两不误!

买房子、念名校成头等大事 吴江上演"连连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