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轻轨沿线潜力二手房推荐 刚需80后的理性选择

房天下  2011-02-12 00:00

[摘要]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人群的涌入支撑了刚性需求的增长,在这种形势下80后刚需购房者可适当选择轻轨1号线沿线楼盘,本篇推荐适合80后的二手房源。

房天下讯 2011年,80后的人陆续开始跨入三十而立的门槛。学业、事业、爱情、婚姻,就像是游戏中要闯的一道道关。在高房价的时代,一套婚房像是一个难度系数很高的关口,其中一些人已经闯过去了,而许多人还在关口挣扎,这些80后成为一个被广为关注的置业群体。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人群的涌入支撑了刚性需求的增长,在这种形势下80后刚需购房者可适当选择轻轨1号线沿线楼盘,本篇推荐适合80后的二手房源。

楼盘名称:滨河花园我要评估

户型:三室两厅

楼层:3/6层

单价:9643元/平米

面积:112平米

售价:108万元

联系专业经纪人:详情点击>>>>>

延伸阅读:

总价65万! 苏州低价免税二手好房推荐

轻轨沿线潜力二手房推荐 刚需80后的理性选择

总价减12万!政策组合出击优惠将更"给力"

苏州轻轨"扎辫子"沿线必看潜力热盘推荐

春季攻市置业指南 苏州高性价比“抗政”楼盘搜罗

林志玲春晚两次有意躲董卿 网友猜测原因(图)

春晚魔术揭秘 《年年有鱼》《穿越》真相全曝光

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名 苏州排名第几?(图)

中国十大潜力宜居城市排名出炉 白领依然北上广

《宫锁心玉》大结局剧情抢先看 拍摄花絮曝光(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