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居田园 宽怀世界 归园雅集之新春画展享受低调奢华

房天下  作者:陈辉  2011-02-18 11:49

[摘要] 品味一首宛转悠扬的琴音,细酌一杯回甘无穷的美酒,泼洒一手妙笔生花的墨宝,享受一处归园田居的雅趣。2月18日上午,在苏州山塘街一处曲径通幽处,由浙江归园田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归园雅集之新春画展活动在这里“低调”举行,来自苏州国画院的艺术家们参加了这次新春画展。

;

品味一首宛转悠扬的琴音,细酌一杯回甘无穷的美酒,泼洒一手妙笔生花的墨宝,享受一处归园田居的雅趣。2月18日上午,在“姑苏名街”——苏州山塘街一个曲径通幽处,由浙江归园田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归园雅集之新春画展”活动在这里低调举行,来自苏州国画院的艺术家们参加了这次新春画展。

特殊的签到的方式、特别的参观嘉宾、别致的项目展厅……如果不是门口有醒目的提示,很难想象这是房地产公司举办的活动。据介绍,本次归园雅集之新春画展活动,是以苏州书画界为专场,展示中国传统国画作品的文化活动。


浙江归园田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和苏州国画院周院长为本次活动剪彩

(图片来源:房天下 拍摄:陈辉)

回归传统 特殊的签到的方式(图片来源:房天下 拍摄:陈辉)

来自苏州国画院的艺术家们参与了本次新春画展,国画院周院长与马副院长,还亲自现场挥洒墨宝,让其他的嘉宾一睹大师的风采,更是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

苏州山塘街 归园雅集之新春画展活动在这里举行

(图片来源:房天下 拍摄:陈辉)

深居田园,宽怀世界。翻开长兴归园田居雅趣谷规划设计方案,记者也仿佛亲自感受了一番这份来自《归园田居》“方宅十余亩,草屋八九间……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天然田园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