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园区好房在这里 路劲森邻公馆加推暨看房团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1-03-26 23:45

[摘要] 3月26日,路劲森邻公馆加推暨房天下看房团圆满举办,路劲本次加推20多套79平米户型的房源。该房源受到网友的一致追捧。近50组房天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成交8组。本次看房团活动除了看房之外,房天下还未网友安排了天翼艺术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员为网友提供时尚流行元素的专业指导。

房天下讯:3月26日,路劲森邻公馆加推暨房天下看房团圆满举办,路劲本次加推20多套79平米户型的房源。该房源受到网友的一致追捧。近50组房天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成交8组。本次看房团活动除了看房之外,房天下还未网友安排了天翼艺术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员为网友提供时尚流行元素的专业指导。

天翼专业人士为房天下友讲解

网友了解楼盘情况

房天下友在售楼处详细了解了路劲森邻公馆的区位优势,周边配套,未来规划,以及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记者在售楼处了解到,前来路劲看房的网友大多为刚性需求,其中一位购房者表示:“已经签了,主要是价格能接受,配套也可以。”在谈到为何现在买房的时候,该网友反问记者:“等下去的话房价会降么?这是谁也说不准的事情,说不定以后限制越来越多,还不如现在下定决心就买了。”

购房者在选房

路劲推出的79平的户型受到追捧,记者了解到,路劲销售的便是79平的户型,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限购下刚性需求的置业方向:倾向中小户型的刚需楼盘

79平受到网友追捧

路劲针对刚性需求推出了中小户型的楼盘,以其放心的质量,不错的区位,未来发展潜力,以及一系列的优惠措施牢牢的抓住刚性需求的眼球,园区湖东的刚需楼盘绝非浪得虚名。据悉,路劲为本次参与房天下专项看房团且签约的网友准备了三重优惠:

其一:在路劲森邻公馆98折的基础上再给1%的优惠。

其二:现场成交可获得由安得装饰公司提供的至少一万元的装修基金。

其三:现场成交,还可获得价值3888元的由天翼艺术服务中心提供的“天翼靓人成交大奖”。

宋总抽出大奖

活动现场安排的抽奖环节,共抽出20名天翼彩妆参与奖,8名天翼特别靓装大奖,在此特别感谢天翼艺术服务中心对本次房天下专项看房团的大力支持。

天翼提供的奖品

天翼提供的奖品

此外,每位参与本次看房团的网友还可每人获得由六度空间提供的精美雨伞。

【推荐阅读】

花3.8万非毛坯89平婚房! 22图看省钱装修也精彩

日本地震2012年的全球灾难被证实? 看辟邪

2011买房必读 教你如何买人财两旺房(图)

回家的欲望大结局 秋瓷炫终成眷侣 回家的欲望戏里豪宅(图)

《宫锁心玉2》后台家居照曝光 戏服被赞(图)

台媒炮轰 婚礼豪华程度令人咂舌 曝 等家居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