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字头成本起价"大亮"本周4大纯新盘打"决战"

房天下  2011-10-27 01:18

[摘要] 进入10月最后一周,开发商显然“坐不住”了,这个星期加紧出货推盘抢占市场。本周绿地华尔道名邸、中梁天御、新港天城、太仓万达广场4大纯新盘集中开盘“亮相”,预计将有1500套左右新房源面向苏州市场。

编者按:

从9月开始,今年楼市“金九银十”就未见奇迹,平淡甚至有些冷清的市场蔓延到现在,10月进入中下旬,苏州最后一场房地产盛会—秋季房交会的举办为成交带来一些“回暖”,但起色不大。宏观政策走向使多方普遍看淡后市,购房者持币观望,市场陷入空气僵局。随着年关将近,加紧年底出货,冲刺销量成了每个开发商最主要的目标。

进入10月最后一周,开发商显然“坐不住”了,这个星期加紧出货推盘抢占市场。本周绿地华尔道名邸、中梁天御、新港天城、太仓万达广场4大纯新盘集中开盘“亮相”,预计将有1500套左右新房源面向苏州市场。万科金色里程、冠城大通蓝湾两大盘预约认筹,冠南苑样板间公开、美乐城商家签约会,万道置业酒会,花样年太湖天城MINI墅产品发布会,九龙仓时代上城新思路少儿模特大赛海选,中信森林湖示范区公展。周末房天下全城看房团也将再次出发!

绿地华尔道名邸10月29日首次开盘,推出2幢高层1幢小高层392套房源,户型有88-130多㎡的2房和3房,均价9500元/㎡,首批预约客户送全屋空调系统,2013年7月左右可交房。目前户型图已公开,印象城1楼展示中心开放,现场售楼处预计12月对外公开。

新港天城预计10月29日开盘,一期预计推出700多套房源,高层,小高层,多层,面积85-280㎡,均价在6000-8000元/㎡左右,具体售楼处详谈。现在预约可享受97折优惠,开盘当天优惠:一次性付款优惠10%,商业贷款优惠6%,公积金贷款优惠5%。

中梁天御预计10月30日开盘,计划推出东地块1#、3#、5#高层;南地块2#、5#花园洋房、电梯洋房,面积80-280平米;24套别墅150-500平米左右。现在持有中国银行或者工商银行4万元存款复印件预约可享开盘98折优惠。老带新免1年物业费。

太仓万达广场10月29日也将盛大开盘。

为了回笼资金应对元旦到春节期间的巨大财务支出需要,除了扎堆推房源,开发商更是加大了优惠力度,以价格杠杆波动刚需“大球”,这次几个纯新盘开盘便给出“触底”价格,新港天城打出6字头,中梁天御更是喊出了“成本开盘”。

万科金色里程10月28日认筹启动,打出首付15万起口号,冠城大通蓝湾10月29日开始预约,填写客户问卷即可获赠3000元购房抵用券;老带新5000元购房抵用券,预约特惠1万元。美乐城10月29日举行商家签约会。冠南苑10月30日样板房公开。周六(10月29日)下午两点钟,万道置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酒会。本周六29号下午1点半,九龙仓时代上城也将进行新思路少儿模特大赛海选。10月30日(本周日)花样年太湖天城MINI墅产品发布会。10月30日中信森林湖苏州首席香樟林大道沿湖示范区全城公展。水墨三十度也将在下周一(10月31日)盛大开盘,29日开启房天下置业大讲堂的湖东首站。

延伸阅读:

楼市迎大范围“降温”降价将成主旋律

四季度楼市价格战一触即发 刚需盘发力成交量走高

上海楼市引领降价潮 苏州能否如期加入

苏州楼市大促销或提前 11月34个楼盘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