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21万平米旧改土地 华联控股参与深圳新区开发

地产中国网  2011-11-03 09:14

[摘要] 华联控股城市旧改项目的发力已经箭在弦上。日前,华联控股位于深圳宝安、南山等地的旧改项目已经取得新的进展。去年获批的旧改项目中,“宝安区27区原惠中厂区”已经完成项目前期市场调研和规划设计建筑工作,正在进行规划方案报批,预计明年中期开工建设。

华联控股城市旧改项目的发力已经箭在弦上。日前,华联控股位于深圳宝安、南山等地的旧改项目已经取得新的进展。去年获批的旧改项目中,“宝安区27区原惠中厂区”已经完成项目前期市场调研和规划设计建筑工作,正在进行规划方案报批,预计明年中期开工建设。南山区“华达新置业厂区”的拆除重建项目的规划建设方案正在申报当中。

据了解,华联控股目前在深圳拥有约21万平方米的旧改土地资源。如容积率按3.0计算,华联控股的旧改土地的可开发权益面积接近70万平方米,优势凸现。

坚持定位 任重道远

定位即战略。自2009年起,华联控股将自身定位为“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主营业务转变为房地产开发以及物业租赁管理等,公司目前在上海、杭州、深圳拥有多处办公楼、商场、创业园区等商业物业。据公司证券部负责人介绍,华联控股今后侧重于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特色地产的建设与发展,包括“宝安区27区原惠中厂区”、“南山区华联工业园A、B区”等房地产项目的建设、升级改造都将注入综合体的元素,坚持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

华联控股近两年重点建设的项目为杭州“UDC时代广场”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分三期进行开发,一期“时代广场”(两栋32层甲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目前已竣工。A栋已销售完毕,B栋改自持正在进行招租;二期“钱塘会馆”(酒店式公寓)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力争今年底获得预售许可证;三期“全景天地”(五星级酒店)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目前也已动工兴建。杭州“UDC时代广场”项目是华联控股进行产业转型后的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其成功建设及投入运营为华联控股坚持既定战略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华联控股房地产主业发展可谓任重而道远。目前,国内房地产正面临着国家严厉调控,近期国内房价下跌的趋势明显。然而,华联控股未雨绸缪,其自身清晰的产业定位及近期在房地产项目建设上的合理安排,极大地回避了本轮房地产行业调控的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