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6.26园区2宗地块底价成交 苏州或再添一梦乐城购物中心

苏州工业园区国土房产局网  2012-06-26 23:21

[摘要] 2012年6月26日园区土地成交结果:位于钟园路北、钟南街东的一宗商服用地最终由苏州工业园区梦乐城投资有限公司拍得,而位于现代大道北、物流园南、后戴街东的一宗用于建设4S汽车店的商服用地最终由陕西新丰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拍下,两宗地块皆为底价成交。

苏州搜房网讯:2012年6月26日园区土地成交结果:位于钟园路北、钟南街东的一宗商服用地最终由苏州工业园区梦乐城投资有限公司拍得,而位于现代大道北、物流园南、后戴街东的一宗用于建设4S汽车店的商服用地最终由陕西新丰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拍下,两宗地块皆为底价成交。

据悉,苏州梦乐城购物中心项目已于2011年10月在吴中区开工,吴中区的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位于苏震桃公路与天鹅荡路交界处,占地面积172亩,总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建成后的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定位为郊外型购物中心,其特点为“2核1街”模式,即在购物中心两侧配备两个以上的主力店,中间由一条专卖店街道连接。项目计划2013年交付使用,2014年春正式开张营业。

轨交一号线钟南街站点周边再建一梦乐城购物中心,补充园区商业同时,未来势必将带动整个地铁沿线商业发展,届时更能为周边居民提供餐饮、购物和休闲娱乐一站式服务。

6.26园区2宗地块底价成交 苏州或再添一梦乐城购物中心

苏州工业园区国土房产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苏园土挂告(2012)第05号

经苏州市人民政府授权,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批准,苏州工业园区国土房产局对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编号为苏园土挂(2012)09~10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实行公开挂牌出让。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挂牌地块位置及规划指标概况

6.26园区2宗地块底价成交 苏州或再添一梦乐城购物中心

6.26园区2宗地块底价成交 苏州或再添一梦乐城购物中心

二、竞买人资格要求和主要开发经营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和企业,符合条件的,除法律另有规定者外,均可参加竞买,可以独立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非房地产公司竞得的,如需要,请按有关规定申请获得房地产开发资质。

2、苏园土挂(2012)09号地块须按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建设,且全部用于建设购物中心,地上建筑建成后,全部建筑须由竞得人长期持有,不得分割出售。

3、苏园土挂(2012)10号地块专项用于建设高档汽车4S店,地上建筑建成后,全部建筑须由竞得人长期持有,不得分割出售或出租。

4、苏园土挂(2012)09~10号地块竞买人应价前须向苏州工业园区土地储备中心缴纳履约保证金及相应材料。苏园土挂(2012)09~10号地块履约保证金分别为16386万元和2456万元。

以上要求详见挂牌文件。

延伸阅读:

6.26两宗地块出让 1号线钟南街站周边将建一购物中心

2012苏首场大型土拍 吴中相城30地块集中开发

上海七地连拍 迎来近期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