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赫夺北京万柳新地王 宋丹丹潘石屹“躺着中枪”

中国经济网  2012-07-11 00:00

[摘要] 7月10日下午,在北京万柳地块的激烈竞价拍卖中,中赫置地最终力压群雄摘得该地块,楼面价达3.38万元/平,刷新了北京单价地王纪录,其中承诺回购房竞拍面积16400平米。对此,知名地产评论人徽湖调侃道:“宋丹丹赢了!”宋丹丹老公赵玉吉任中赫董事长。

7月10日下午,在北京万柳地块的激烈竞价拍卖中,中赫置地最终力压群雄摘得该地块,楼面价达3.38万元/平,刷新北京单价地王纪录,其中承诺回购房竞拍面积16400平米。对此,知名地产评论人徽湖调侃道:“宋丹丹赢了!”据悉,宋丹丹老公赵玉吉曾任中赫董事长。

身为房地产商人赵玉吉夫人的著名演员宋丹丹,去年年初曾因炮轰潘石屹事件引发网民持续关注,并引出宋丹丹丈夫赵玉吉时任中赫董事长的爆料消息。当时,宋丹丹连发微博质疑潘石屹所建建外SOHO“把北京的景色毁得够呛”,并“求”潘石屹“别再盖楼了”。潘石屹则回应称,欢迎批评点评,“一起努力把北京建设更美好。”

而对此情景记忆犹新的网民“海阔涛波”表示,这次中赫拿下万柳“地王”,丹丹又可以拿小潘开涮了,“瞧小潘小气鬼,瞧瞧我们家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则半开玩笑地回应道:“不带这样的。”消息并重新引发众多网民对于宋丹丹丈夫赵玉吉身份讨论。对于赵玉吉任中赫董事长消息的传闻,楼市传媒董事长蔡鸿岩则表示:“过去时”了。

实际上,赵玉吉已于2010年离开中赫置业,并于2011年1月转任北京博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

2011年5月中旬,有网友爆料每平米30万元天价的钓鱼台七号院楼盘为宋丹丹老公赵玉吉所开发。当时,宋丹丹在微博上回应道:“我老公曾为这个公司(中赫)工作并已于去年(2010年)离开。这些楼与我家毫无关系,就像你曾为电视台工作电视台不是你家的一样。当然,我真希望它们是我家的。”

延伸阅读:

中赫夺北京万柳新地王 宋丹丹潘石屹“躺着中枪”

北京万柳地王花落中赫 楼市调控仍在质疑声中

保利北京蓟门桥地王项目闲置近两年 或因“发现文物”

高地价拖累北京地王项目 销售额不及土地出让成本

房企“割肉”上海多个地王项目成本价促销

北京万柳“准地王”推迟竞拍背后的猜想:有托市之嫌?

>>>点击注册: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