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千人抢房!通宵排队!日光盘频现! 2012年经典开盘回顾

房天下  2012-12-31 00:00

[摘要] 苏州楼市“暖十一”的顺利收官让开发商又看到了希望。在经历了“金九银十”的冷淡表现后,各界本以为今年楼市的“寒冬”将提前到来。然而,“恐慌性需求”的入市及开发商年末促销“开战”却让楼市再度火热,淡季不淡,部分楼盘甚至出现了量价齐涨的情况。

?

【苏州搜房网讯】虽然不似2011年般重拳连击,招招狠准,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在风平浪静的表象下,依旧是纷争暗涌,楼市多方博弈也日益深入。在这看似平淡的一年中,发生了许多掀风弄雨的事件,三年半来首次降息、住宅公积金政策调整、大苏州格局、轨道交通等大事件深深影响楼市;9折、8折、电商团购等不断横空出世,开发商快跑卖房以期现金为王,购房者寻找突围时机……搜房网矩献《2012-2013年度苏州楼市白皮书》,用数据还原真相,全方位多角度触摸楼市的温度。

苏州楼市“暖十一”的顺利收官让开发商又看到了希望。在经历了“金九银十”的冷淡表现后,各界本以为今年楼市的“寒冬”将提前到来。然而,“恐慌性需求”的入市及开发商年末促销“开战”却让楼市再度火热,淡季不淡,部分楼盘甚至出现了量价齐涨的情况。2012年,不少楼盘经历过“千人抢房”、“通宵排队”的盛况,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吧。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动态:中海国际社区橙郡在售小户型位于1#西单元07室-12室,86㎡户型已基本售完,61㎡户型总价61万左右,东单元的61㎡户型和86㎡户型加推时间待定。另外,38#39#40#的大户型也已基本售完。宽墅产品正在销售,联排别墅400多㎡,案场有一定优惠,折后总价450-500万之间,样板间已公开。

价格:均价61万元/套

开盘时间:2012年12月1日第10次加推

开盘回顾: 5月20日上午,中海国际社区·橙郡在凯宾斯基大酒店盛大开市,首推755套房源,引三千客户竞折腰。、首次开盘,橙郡推出755套房源,预约前来的客户共达1512组,三千余人,场面相当火爆。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效果图整体规划图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效果图

橙郡开盘

橙郡开盘

中海国际社区橙郡属于中海国际社区的一个组团,地处湖东核心板块,社区居住气氛浓厚,周边生活配套日臻完善,商业、教育、传媒、医疗、公园等一应俱全。此外,橙郡还配备有名师幼儿园。中海国际社区橙郡创新的百变户型,通透设计,让两房拥有三房的空间、三房拥有四房的大气,专为成长型家庭倾心定制。中海国际社区橙郡,采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整体建筑风格挺拔现代,尊贵典雅;全部人车分流,并设有4个地下车库出入口,出行安全方便快捷;多栋小高层穿插布局,充分考虑了小区的光照、风向和绿化的完美和谐,化提升了小区的居住感受和品质;另外,橙郡的交房时间相对较早,对于适婚族来说也非常合适。中海国际社区橙郡项目紧邻轨道交通1、3号线,即将投入运营的轨道交通1号线换乘站星塘街站和终点站钟南街站,距离地块仅约10步行距离;此外项目周边公交线路丰富,快捷方便,便利的交通条件将大幅扩展项目的生活半径。

售楼地址:园区湖东琉璃街与钟园路交汇处向南100米(方洲公园对面)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727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