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园区1月21日土拍两宗商业地块底价成交 企业联合拿地

房天下  2013-01-22 13:40

[摘要] 1月21日,园区两宗商业地块未进入竞价程序,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行、苏州工业园区地产经营管理公司、江苏国泰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底价获得苏园土挂(2013)01、苏园土挂(2013)02号地块。

房天下讯 1月21日,园区两宗商业地块未进入竞价程序,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行、苏州工业园区地产经营管理公司&江苏国泰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底价获得苏园土挂(2013)01、苏园土挂(2013)02号地块。

2013年1月21日园区土地出让成交情况一览表

2013年1月21日园区土地出让成交情况一览表(图片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网站)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7月11日在国内的非计划单列市城市分行——国开行苏州分行正式开业;分行位于园区湖东旺墩路158号置业商务广场11-12楼。

根据国开行与苏州市签署的合作协议,在“十二五”期间,国开行将重点支持苏州轨道、高速互通、旧城改造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支持沙洲电厂、太仓环保等能源项目建设;支持昆山龙腾液晶面板、沙钢技术改造升级等项目建设;支持苏州城乡一体化综合试点、推进市县乡统筹发展;继续扩大支持台资、新农村建设、中小企业、小额贷款公司、助学贷款等民生领域项目;加大对苏州创投等涉及高科技和自主创新类产业项目的支持,全面助推苏州企业“走出去”,进一步推动苏州国际化发展进程。

此次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行在苏州拿地,更显示了扎根苏州、与苏州战略合作关系密切,推动苏州经济可持续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地产经营管理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60亿元,总资产500多亿元。

公司作为园区二、三区基础设施建设主体和投融资主体,十二年来累计投资580多亿元用于“九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了园区一流的基础设施建设成果。同时,公司积极开展多元化的股权投资,对外投资总量达160多亿元,行业遍及金融、房地产、科技、会展、物流等。

目前,公司正大力推进“以转型升级引领二次创业”为主题的战略转型,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核心,立足于园区中央商务区(CBD)综合开发,相继开发了星海生活广场、月亮湾国际中心、苏州国际财富广场、白塘金融港商务中心、万润国际中心等商业物业,通过独有的一、二级综合开发模式,积极营造“双主业格局”,矢志将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城市综合建设运营商。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之一,总部位于张家港。集团主要从事纺织服装、轻工工艺、五金机械、化工医药、钢材船舶、大宗原材料等商品的进出口业务,并积极向宾馆旅游、房地产、软件开发、环保、新能源、金融投资等行业拓展,已形成一业为主、多元拓展的经营格局。

集团现下辖12家专业进出口公司,70多家生产、三产企业,其中有2家房地产公司,2家五星级宾馆,1家软件企业,2家新能源环保企业,1家小额贷款公司,3家投资公司,2家品牌内贸公司,并在美国、欧洲、日本、孟加拉、香港等地设有境外公司或办事处,员工近万人。其中集团下属国贸股份公司2006年12月8日在深交所正式上市(股票名称“江苏国泰”,股票代码“002091”)。

苏州南园宾馆正是集团旗下酒店业务;旗下还有江苏国泰国际集团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等房地产公司。

2013年1月21日园区土地出让

园区1月21日土拍

跟进阅读:

中新置地拔得头筹 3.6亿力摘G-129号地进驻吴中

活力岛再添新兵 西湖房地产首驻苏州

2013苏州首场土拍“开门红”吸金31.5亿屡创高溢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