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吴江区二季度3000余套新货上架 住宅15盘联袂出击

——《吴江区一季度楼市白皮书》之二季度上市量篇

房天下  2013-04-17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二季度,吴江区将有16个项目,其中住宅15个,商业仅1个,别墅暂时没有推盘计划,总推盘量达3000余套。

本为县级市的吴江于2012年9月正式撤市设区,在苏州南扩局势已定背景下,吴江未来发展将成为大苏州时代的“重头戏”。随着吴江撤市设区,融入大苏州以来,同一个城市却不限购的“一城两制”政策,令如今的吴江区房价有了更加坚实的保障,只涨不跌。而开发商的推盘积极性也显著提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二季度,吴江区将有16个项目,其中住宅15个,商业仅1个,别墅暂时没有推盘计划,总推盘量达3000余套。

吴江区二季度上市量

吴江区2013年二季度上市量调研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2500余套住宅项目二季度放量 城南约占6成

房天下数据显示,15个在售或待售住宅项目中,将推出2500余套新房源,从户型来看,大户型占主导地位。例如,亨通长安府将推出270套房源,面积在95—140㎡、丽湾域将推出200套主要户型面积83、113、126㎡、伟业迎春世家将推出128套户型面积85-110㎡、绿地太湖城将推出60套,主要户型面积88-143㎡。

从吴江楼市看,不少项目都着重推出大户型房源,开发商瞄准了购房者的心理,对症下药。吴江楼盘的主要客户群体是以本地人为主,因此大户型一向受欢迎;而对于新苏州人入住吴江,又是一番考虑。

刚刚购买吴江城北板块一楼盘的陈先生告诉笔者:“买大一点的户型,主要是因为吴江的房价相对于苏州来说,还有一定的差距,一样的钱在苏州只能买个两房,在吴江这里可以买一个大一点的户型;况且将来轻轨运营,吴江将更加与大苏州融合,就是真正的了。”

从板块来说,此次二季度的上市量主要集中在城南板块,据房天下统计,仅城南板块,二季度就将有1500余套的上市量。金科廊桥水岸、中南世纪城、亨通长安府、华邦国际、绿地太湖城等都将有不少新货上市。

而运东板块随着中新置地的入住,带来新品卓锦兰香,为该板块注入了新鲜血液。据悉卓锦兰香预计5月下旬开盘,户型88-128㎡。

此外,城北板块内的三大热销楼盘伟业迎春世家、伟业迎春乐家、新湖明珠城也将在二季度推出新房源,其中新湖明珠城以刚需小户型为主。

吴江区2013年一季度楼市白皮书:

购房者置业调查篇>>>

吴江成苏州置业新热点 近九成网友看涨吴江房价

吴江区板块篇>>>

吴江城南板块关键词:房源仅存500套、改善、8000元/平

吴江城北板块逐渐升温 中小户型所剩无几

一河带来的2500元/平米差价 运东主要看潜力

一线房企落子太湖新城 板块前景备受关注

吴江区成交量篇>>>

吴江存量房交易同比增近5倍 地税契税征收3个月超1890万

商业篇>>>

吴江商业地产迎来高速发展期 机遇与挑战并存

二季度上市量篇>>>

吴江区二季度3000余套新货上架 住宅15盘联袂出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